一起學投資 | Investors TW
一起學投資 | Investors TW

大家好,我是小君,【一起學投資】的創始人,我希望把我學到的幣圈知識分享給大家,讓我們一起慢慢變富。 部落格:https://www.investors.tw/

一起学投資|今日潛力幣 2023.09.28

處在數據爆炸時代,高端的儲存設備應該是人手必備吧?而且近年資安議題吵得沸沸揚揚,嚴謹、安全的儲存平台需求也隨之上升,所以 #去中心化 的雲端平台Storj 便在這期間內起飛了,今天就讓我們來聊聊Storj「STORJ」吧!

Storj「STORJ」

. 市值:$156,075,582

. 完全稀釋估值:$168,041,489

. 最大供應:$424,999,998 

. 今日幣價:$0.3953

. 歷史最高價:$3.91

Storj是一間提供雲端儲存平台技術的公司,比起Google Drive、Dropbox,Storj操作起來更加自由、彈性,可以離線存取,也很難有斷線導致儲存失敗的問題。

為什麼呢?

Storj採用分片儲存機制,所謂的分片指的是拆分數據的過程,將一份大的數據庫分割得很小,目的是提高整體儲存效能,縮短處理時間。

也就是說,如果駭客想要盜竊你的資料,就必須在數據海裡找齊你的分片資料,簡直就跟大海撈針一樣。

而Storj之所以能闖出名號,得歸功於以下幾點

  • 用戶友善

Storj相較於其他類似平台,不需支付合同、隱藏費用等,整體成本少了8成左右,對於平民用戶會是很棒的選擇。

  • 重視隱私

Srorj非常重視用戶的安全,使用加密技術確保用戶資訊以及訪問權限,提供使用者們安心平台。

「STORJ」是Storj的原生代幣,在生態系統中有非常多的應用場景:

  1. 作為交易代幣,支付平台服務費用

  2. 提供質押功能,供使用者流動性挖礦

  3. 可用來存取、檢索雲端文件

  4. 作為獎勵,提供給租借雲端空間的使用者

「STORJ」這週小漲1.81%左右,其實勢頭不錯,比起去年的整體下滑,現在正處一個上升期,如果看好Storj的前景,目前算一個不錯的入手點。

當然以上不是我的投資建議哦。


歡迎關註我們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