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學投資 | Investors TW
一起學投資 | Investors TW

大家好,我是小君,【一起學投資】的創始人,我希望把我學到的幣圈知識分享給大家,讓我們一起慢慢變富。 部落格:https://www.investors.tw/

一起学投資|今日潛力幣 2023.09.19

芝麻街#牢騷鬼奧斯卡 代幣

嗨,在座有沒有小時候讀過芝麻街的朋友?相信大家一定對Elmo、Cookie Monster、Abby這些人物不陌生吧?但你知道嗎...其中的Oscar最近居然推出數位貨幣啦!

這批推出的 #牢騷鬼奧斯卡 代幣,目前掀起超狂熱潮,只能說,不管是芝麻街狂粉或是投資者都嗨翻了!

所以大家到底在嗨什麼?

如果你前往Oscar The Grouch的網站,可以發現它提供了一個非常有趣的功能:「丟垃圾」,(非常符合奧斯卡垃圾鬼的人設,好可愛XD)。

丟垃圾指的是:如果你手上有一些你覺得掉價、不再想持有的迷因幣,你可以透過該功能將迷因幣投入,之後平台會蒐集你丟的 #垃圾 ,並用來購入牢騷鬼奧斯卡代幣!

對使用者來說一來能甩掉雞肋資產,還能被動賺提升代幣資產(如果你有購入奧斯卡代幣的話),這麼好康的事情,何樂而不為??

關於Oscar The Grouch你需要知道的事:

目前已於9/12晚間7點正式上線,發行數量為:15,000,000,000枚,現階段買賣不需要負擔任何稅金,最大購入量設定為2%,避免一人獨賺的情況出現。

小彩蛋:「15」代表的是10月15日的奧斯卡牢騷日。

根據官方公布的代辦事項,包含網站開發、社群行銷、上架CEX交易所,皆在陸續進行中,未來Oscar The Grouch還會推出ver2目標規劃。

目前牢騷鬼奧斯卡幣的功能資訊還不太多,日後若是有更多揭露,將會持續更新給各位!

雖然Oscar The Grouch還處於雛鳥期,但如果想入手,現在絕對是最佳時機,畢竟在加密貨幣的市場,很多時候拼的就是入場點,如果它真能炒起來,獲利肯定很驚人。

當然以上不是我的投資建議哦。


歡迎關註我們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