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學投資 | Investors TW
一起學投資 | Investors TW

大家好,我是小君,【一起學投資】的創始人,我希望把我學到的幣圈知識分享給大家,讓我們一起慢慢變富。 部落格:https://www.investors.tw/

一起学投資|今日潛力幣 2023.09.01

快時尚NFT BLUR「BLUR」

最近我是一個藝術人:)所以今天我也想繼續說說NFT市场。上篇小君提到的一个特别的社区型NFT交易市场LOOKS,這次則要來關注另一匹黑馬,在百家爭鳴的NFT市場的當紅炸子雞——BLUR。

如果LOOKS是抓眼球的選物店,BLUR就是搶眼的NFT快時尚。

先讓我們來看BLUR的基礎資訊:

BLUR「BLUR」

. 市值:$180,330,388

. 完全稀釋估值:$623,076,379

. 最大供應:3,000,000,000

. 今日幣價:$0.2071

. 歷史最高價:$45.98

BLUR是一個很新的品牌,於2022年10月創立,自詡「市場最快」NFT交易所,客群核心主要是投資大佬、專業交易者,藉此打出一番天下,交易量不時反超NFT巨擘Opensea。

是不是最快,當然不是 BLUR 空口胡說,他們透過高效NFT聚合器,為用戶提供即時列表、NFT數據,比起其他競品快了近20%效率。

另外,BLUR的快速也體現在他們的「交易式介面」上,在平台上,藝術品會以股票、市場模式陳列,使用者們能夠快速且準確的獲得NFT產品資訊,並進行交易,與傳統NFT的「畫廊式介面」有明顯區隔。

其實藝術品也是一種商品嘛,作為我們這種想要賺錢的「俗人」,能夠精準的看到商品的盈利趨勢,也是節省了時間嘛,BLUR的快果然體現在方方面面!

BLUR不僅快,還「廉」!相信有在NFT市場走跳的朋友都知道,平台平均收取1~2.5%的手續費,而BLUR卻反著來,直接祭出免收版權費的福利(就跟蝦皮終身免運一樣吸引人啊!)。順利吃下NFT市場這塊大餅。

另外,BLUR的空投項目亦是相當亮眼,憑藉著強大的行銷策略,以豐厚的air drop獎勵吊足用戶的胃口,同時打開平台知名度,目前三次的空投都吸引了成堆的新客,促使交易量暴增。

若是BLUR能把手上「零版權稅」、「盲盒空投」兩張牌打好,除了Opensea以外,短時間內是很難再找到對手,若是BLUR持續茁壯,勢必帶動「BLUR幣」水漲船高。

「BLUR」代幣是平台的原生代幣,透過持有代幣能夠直接參與平台治理協議,並從中獲得獎勵,另外也能用來購買BLUR上的NFT產品。

「BLUR」這週小跌13%左右,雖然要回到顛峰時期怕是有些難度,但BLUR今年5月有推出新的NFT借貸平台Blend,如果平台交易量增加,對幣價可能會產生助推,也許「BLUR」的未來潛力會不可小覷。

當然以上不是我的投資建議哦。


歡迎關註我們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