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學投資 | Investors TW
一起學投資 | Investors TW

大家好,我是小君,【一起學投資】的創始人,我希望把我學到的幣圈知識分享給大家,讓我們一起慢慢變富。 部落格:https://www.investors.tw/

一起学投資|今日潛力幣 2023.07.06

波卡+多鏈 Astar「ASTR」

如今現實和虛擬世界的合作是越來越多了。最近 Sony 又投資了 Wen3!這次是與日本 Web3 基礎設施公司 Startale Labs 合作,投資 350 萬美元,用來加速對 Web3 的廣泛採用。 

這個消息,讓 Astar Network 又出現在大眾的視線裡,畢竟 Startale Labs 是他們的主要開發商,而 Astar Network 也曾經和 Sony 共同主辦過 Wen3 的孵化計劃。這次開發商有了新投資,那 Astar Network 會不會也迎風發展呢?我很期待。


讓我們來看看這個項目的基本信息:

Astar「ASTR」- 百倍潛力幣

. 市值:$195,704,350

. 完全稀釋估值:$351,595,608

. 最大供應:∞

. 今日幣價:$0.04385209

. 歷史最高價:$0.421574

Astar Network  是基於 Polkadot 的多鏈去中心化應用中心,支持以太坊虛擬機、Web Assembly 和 Layer 2 解決方案。Astar Network 的目標是建立一個開放、可擴展且安全的跨鏈框架,實現不同區塊鏈網絡之間的互操作性。

Astar 原本叫做 Plasm,當時只是為了在波卡中實現 Layer 2 的技術,但後面 Astar Network 的團隊進行了擴展,將 Astar 建造為一個無需第一層許可的公共區塊鏈,可以提供各種模組,使開發人員能夠利用 Layer 2 解決方案。

Astar Network 的發展和他的開發團隊關係密切,這是一群在區塊鏈、密碼學、分散式系統等領域經驗豐富的人們組成。而 Astar Network 也正在與多個知名的區塊鏈項目和企業建立合作,這些都為 Astar Network 帶來樂更多的應用場景和商業機會。

「ASTR」作為 Astar Network 生態系統的核心代幣,在跨鏈生態系統中用處廣泛。持有「ASTR」的用戶可以:

1、支付網路上的交易費用

2、用於投票和網絡治理

3、為新的應用設計提供獎勵

4、為驗證者提供獎勵

「ASTR」的幣價最近保持平穩,有少許跌幅,但我認為隨著 Astar Network 、Sony 、Startale Labs 三者的深入合作,未來會有機會翻盤。我會繼續關注這檔與 PlayStation 高度掛鉤的代幣。

當然,這只是我的觀點,並不構成投資建議,投資仍須理性評估與研究。


歡迎關註我們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