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_2.0
Boo_2.0

twitter: @bibibabi_boo 想多多写作的设计师

2022 馬特市年度問卷 |

新账号,第一份问卷。


感谢Wright让我了解到这份问卷

虽然语言无法表达2022的精彩,但是感谢马特市的年度问卷,让我能记录这些最想说的话。

2022 年就要結束了,請記錄一件今年你最想記下的事情。

想记录的事情是搬家。搬家似乎成为了2022我的一道分水岭。伦敦从七月份就开始有租房危机。我在租房软件上一天发20几个求租信息,大多数都石沉大海。最后成功拿到房子,收到的确定邮件竟然也像HR发来的一样:" We had an unprecedented level of interest with over 50 viewings over 2 days so you’ve been very lucky to secure the room. "

搬家对我来说其实是特别重要的事情。在我看来,如果我能好好选择,不凑合地选择自己的家,就等于我能去选择自己想要的生活方式。搬家前后发生了不少事情,虽然当时感觉不到,但是现在回想起来,就会发现到很多事情都改变了。与不同路的旧友和伴侣进行了告别,在线下和线上里结交了新的好友,养成了新的生活习惯,发展了新的爱好。

现在住在一个充满创造力和活力的区;家里有一个很不错的客厅,露天阳台,很大的窗户。工作日我经常和室友一起在客厅工作,也会时常聊天,一起看电影;周末也有时会邀请朋友来家里玩儿。现在觉得生活非常幸福,有一种一直向理想的生活一直前进的感觉。

疫情第三年,每座城市、每個人的日常開始變得不同。今年你失去了什麼?又試圖恢復、重建什麼?

今年似乎没有什么失去的,如果有什么遗憾的话,可能是觉得自己今年玩得还不够多吧。欧洲夏天短暂,因为找房找工作,我没有及时行乐,有点烦恼。(哈哈)

今年我试图建立情绪稳定的自我,克服一些trauma,找到保持高能量的方式,去过自己想要的生活,( 或者说是尽力去探索和明确自己的目标)。

在web3/互联网上,想要重建一个公共空间。

請描述一位今年遇到的,會令你牽掛的人或物。

不知道牵挂这个词对不对,不过今年最幸运的是认识了 web3社区。web3真好,我第一次与这么多来自不同背景的人共事,大家都好优秀又好真诚。不过,我认识的DAO可不是一般的DAO哦~ 是理想得有点傻又有点前景那种。

2022 年,有沒有什麼時刻讓你感受到強烈的情緒?最後是如何與之相處的?

2022充满了各种各样的情绪。面对社会实事的愤怒和不解,对走向产生的压力和焦虑,面对亲密关系中的悲伤和愤怒。觉得没法解决的时候,去找了两年前的咨询师;搬家之后两周,咨询也圆满结束了。这次认识的是冥想练习和如何给生活编织一个能在下落时刻hold住自己网(在经济,社交,爱好,工作,家庭等各各方面进行支撑)冥想已经会了,网还在织。不过现在这张网对我来说,也不仅仅是网了;更像是我想要上天的翅膀~

過去一年,你能說出一個被他人影響的觀點嗎?

三月,英国朋友在reddit里面看到中国小区万人嚎叫的视频之后问我,为什么在几万人的小区里,人们宁愿尖叫也不愿意走出家门的时候,我被这个问题震撼到流泪,从此,有一些观点就被改变了。

还有一个是同一个英国朋友在看到我因为认真学习感到痛苦的时候,对我说的一万句 “you need to relax"

相比去年,你與身體的關係發生了什麼變化?你會更喜歡現在自己的身體嗎?

发现了新的眼角皱纹~~~ 可能是我的第一个皱纹吧,现在照镜子每次看到都会有些震惊,但是我仍然没有采取任何护肤行动。虽然内心不完全能接受皱纹,但是无视还是可以做得到的。还有一点是,今年经常去抱石,总感觉全身肌肉都好用了不少~希望明年肌肉可以更加明显,我想要玩很多对身体要求更高的极限运动。

請分享你今年新發現或持續耕耘的領域(可以是新挖掘的興趣、專業領域、城市空間、自然秘境,也可以是一種對待自己或他人的方法)。

在认真的耕耘DAO的领域,明年想要耕耘更多,DAO,城市空间,人与人关系的主体。

艺术方面开始进行现代舞的学习,觉得特别有意思,因为怎么跳都不是错的。

今年最想分享的一本書/一部電影/一張照片/一句話。

书:那不勒斯四部曲

电影:燃烧女子的画像

請填空:2022,__ Matters.

2022,自由 Matters.

想要有自由的世界,建立自由的关系,找到自由的自己。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