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nersalvia
innersalvia

innersalvia is a nice person

未命名

母親節要到了,\

>>>每逄佳節倍思親嘛....好像有這句吧. ...人在這個煩忙的地球上.沒有節日好像沒辦法停下來想想誰或..回憶些什麼吧. 哈哈. 今天因為病毒轉速慢很多時間多很多可以想的更多了.!!!🤣🤣🤣


曾經對你好的貴人有誰呢?好多吶. 族繁不及備載 <>>> 是這樣子用嗎?  🤔🤔🤔

<最近想到的是2011年加拿大那一年所有遇到的人, 事物....有被騙的經驗 (感恩那個騙我的人) , .因為讓我認識更多的世界, 不同的眼看不同的事..,,,有走到一口水一點食物都沒有時,停下車來問我需要幫忙嗎?的天使 (感恩他跟我講了很多當地生活的眉眉角角)..哈哈哈. 人算不如天算....該學的一樣都不會少給>>  

如果說不免俗地這時節說想感恩誰呢?....想要感謝地是我的妹妹們...因為她們都幸福地出嫁了. 因為她們即使在婚姻生活中有甘酸苦...會阿母哭餓...順帶地讓阿母也練就可以自己去美國帶孫的功力(三年前)、現在會寫英文快捷單,還外掛英語教學(邊寫邊念)原來我就知道阿母很利害了.她又越來越利害了...一直升級中. !!! ..我們家過節的方式就是讓阿爸阿母有很多事做。  😝😝😝有能幹的阿爸阿母真幸福💗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