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個仙人掌
小個仙人掌

喜歡活在自己的小世界,享受並珍惜著與自己相處的時光。 對語言、音樂及藝術等有強烈興趣。同時也關注環保議題,做個環保小尖兵。 想當一個好的Storyteller,期許自己訴說的故事能有小小的影響。

__ 新人打卡 __

簡短的自我介紹及內心分享

Hi. 感謝每個拜訪我的你。

思考我的名稱該叫什麼,確實花了點功夫。後來呢,決定稱自己為小個仙人掌。小個是因為我真的不高(苦笑)。小時候拼命長,怎麼會知道國一時就定型了呢...身形也沒有太大的變化,所以十幾年前的衣服我現在還能穿。這點倒是挺省錢的(哈)。

本身崇拜仙人掌能在高溫、乾燥少雨的沙漠中生存,勉勵自己在艱困的情況下也能努力成長茁壯。仙人掌其實也部分道出我的心理層面,外表那樣堅不可摧、難以接近,反觀內心是孤獨、怕脆弱的。靜靜地、引頸期盼真正懂我、願意接納我的人出現,我會以同樣的熱情對待真心待我的人。就如同仙人掌開花一樣,一切美好善良只在特定的人面前綻放。

關於寫部落格,一直是有打算的。但又因各種因素而無限延期,讓我真正開始動手打文章得歸功於我的朋友。他的一番話及文章讓我想了好幾年的想法能夠進行。寫文章已離我好遠好遠,但會憑藉著以前寫作文時的感覺來逐步找回當時的純粹與感動。如有不順的地方,還請各位多多包涵。

關於文章類型目前並沒有特定要走哪種風格,人會改變,寫作風格當然也會改變。但現階段大致上會取自於日常生活,有自己本身的故事、親朋好友的故事或任何生活周遭帶給我的靈感等等。也會分享自己喜歡的事物,並從中衍生出自己的看法及感受。

我很喜歡語言、音樂及藝術。想起高中時期很常畫畫(比如素描)、看展覽等,或許某一天會重拾此興趣也說不定。我滿期待重回當時塞著耳機邊聽音樂邊畫畫的日子,那是我的青春回憶之一。

我的文章會有喜怒哀樂,人生本來就充滿著酸甜苦辣。好事、壞事和正負能量都有,因此希望我的文章能讓讀文章的你感受到我寫文章時的情緒。比如能讓你感到開心,講到心坎裡而難過或感動等。好好感受當下的情緒,等情緒舒緩或離開後,相信之後的自己會繼續大步邁開腳步往前走。

非常歡迎大家一起跟我交流互動、分享故事喔~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