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田木
因田木

四海之內皆兄弟: 起草「內元宇宙」革命,共同創建均富的「我富國」。 http://www.richme.net/ ^^^^^^生命因利他而豐富,慧命因自覺而成長^^^^^^

壬巳篇 人機合一《「內元宇宙」革命 》

入口安全管控的進展即由企業入口單一簽入(SSO)到多方共用簽入(雙因素認證2FA或多因素認證MFA)最後有「網路識別標準」 FIDO(Fast Identity Online)經由識別標準透過公開金鑰加密(Public Key Cryptography)的架構進入「無密碼時代」

入口安全管控的進展

即由企業入口單一簽入(SSO)

到多方共用簽入(雙因素認證2FA或多因素認證MFA)

最後有「網路識別標準」 FIDO(Fast Identity Online)

經由識別標準透過公開金鑰加密(Public Key Cryptography)的架構

進入「無密碼時代」

其實即經由多重因素驗證(MFA)以及生物辨識登入

來強力且嚴密地保護雲端帳號的個資


在「元宇宙」即可經由FIDO

作到「人機合一」

只要使用者「阿木」在本機綁定唯一碼(Mac)

並用IPv6給定的地址註冊

系統即可以認定本機為「阿木」

當然即可不用密碼自動登入


「我富國」的「人機合一」

不僅簡化了登入程序

並綁定「阿木」的意識

與物聯網建立語意雙向交流

還有啟動生活週遭設備

即使是自動駕駛汽車

也很聽話依計劃

自動的來到門前

接應「阿木」外出的行程

更神奇的是「我富陰陽族」內

不管是個人「小宇宙」或社群「大宇宙」

都能在「人機合一」中有規律的運行著

中庸治理陰陽五行平衡

永保我族風調雨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