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田木
因田木

四海之內皆兄弟: 起草「內元宇宙」革命,共同創建均富的「我富國」。 http://www.richme.net/ ^^^^^^生命因利他而豐富,慧命因自覺而成長^^^^^^

癸申篇 我富國《「內元宇宙」革命 》

「我富國」走得雖是去中心化尚有不變的中心思想引領著「黃陽」「陳陰」等子民朝「元宇宙」革心之路前進~有意志的平台不是商業奴役般的配合自性由衷的服務

「我富國」走得雖是去中心化

尚有不變的中心思想引領著

「黃陽」「陳陰」等子民

「元宇宙」革心之路

前進~

有意志的平台

不是商業奴役般的配合

自性由衷的服務

系統性.致覺醒~

由沒有內在靈魂的「元宇宙」談起

~創世紀

......

~利他.慧命

~神仙眷侶

~NFT厘米街1號

~命書

~IT五行曆

~元宇天龍降大林

~自我實現之路FIRE

~神遊元年

一幕幕重現,在眼前閃過。

「丘也聞有國有家者,不患寡而患不均,不患貧而患不安。蓋均無貧,和無寡,安無傾。夫如是,故遠人不服,則修文德以來之。既來之,則安之。」—《論語·季氏》

「內元宇宙」革命求的即是均無貧,和無寡,安無傾。


如此,自動化後的AI「元宇宙」才能創建均富/和協的世界!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