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田木
因田木

四海之內皆兄弟: 起草「內元宇宙」革命,共同創建均富的「我富國」。 http://www.richme.net/ ^^^^^^生命因利他而豐富,慧命因自覺而成長^^^^^^

壬未篇 革命現在進行式《「內元宇宙」革命 》

話說「內元宇宙」革命進行至今

有感否

坦白說如空氣般存在

無感

「內元宇宙」的內在改革

最難的是由衷的變-

由股權去中心化

有意識的覺醒

而不是

流血的紅色革命

如温水煮青蛙

用的是慢火

加五靈汁-陰陽五行

後熬成

準卐我

共修

智慧輪

成娑婆界

革命尚未成功

但進行中

數位幣虛化了國幣

同時也弱化了國家

Web也由中心化到去中心化

就如現實世界對陰陽五行的無感

到次世代的「元宇宙」一樣失魂

「阿木」在環繞半屋的全視屏上看到的是

真實世界每項參數「陰陽五行」的起伏

同時也看到了希望

唯有讓「我富國」核心邏輯的落地

調和天地五行

我們的世界級才能趨於健康

成就「我富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