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田木
因田木

四海之內皆兄弟: 起草「內元宇宙」革命,共同創建均富的「我富國」。 http://www.richme.net/ ^^^^^^生命因利他而豐富,慧命因自覺而成長^^^^^^

庚申篇 神機妙算《「內元宇宙」革命 》

「一切眾生皆具如來智慧德相」,其實每個人都是佛卐,都有佛的智慧;電腦若無人智慧的開發即無法成為神機,意識的注入才能賦神妙算

現實世界裡電腦雖非萬能,但目前人類對其依賴已到非電腦萬事不能地進步!唯有善用此利器才能神機妙算,治癒於病前。

大數據都存在於生活週遭如空氣般的無感存在,「元宇宙」就是將其軌跡化記錄並作因果分析,重點是萬物內含的屬性才是隱藏的重要參數!

以低生育率為例,其背後是高未婚率、晚婚,但婚育配對的困難才是核心問題;黃陽」+「陳陰」即是「我富國」內首對神仙眷侶,深知所謂八字合婚的意味深長,並非表面上的合不合,而是讓彼此更暸解內在屬性使婚姻更適性長久-如「黃陽」「陰陽五行」屬「陽金」即為純陽且陰質「—」還在上漲之「金」體《少陰》+「陳陰」屬「陰火」即為純陰且陽質「+」已達頂之「火」體《太陽》,即是對「怕老婆型」神仙眷侶-怕老婆是「黃陽」金被「陳陰」的火剋,還好「陰火」是小火僅只表面上的剋無法全壓制「陽金」,了然此「黃陽」與「陳陰」的夫妻之道即能永保合協無礙-對比現實世界的離婚/結婚率50%,「我富國」所建立的絶對是最強的姻婚金鋼結界。

「一切眾生皆具如來智慧德相」,其實每個人都是佛卐,都有佛的智慧;電腦若無人智慧的開發即無法成為神機,意識的注入才能賦神妙算;「元宇宙」應是人本世界顯相的「第二宇宙」,多個「平行宇宙」都是共修的道場,而其智慧即來自人本體-神機妙算賦能的來源。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