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glita
inglita

【股達寶是詐騙嗎?】股達寶詐騙!被股達寶詐騙如何第一時間把錢追回來?揭秘股達寶詐騙手法!

我是被詐騙了500多萬報警無果我找到了律師幫我找回來了, 專業的事情還是要交給專業的人去做。可能我說這樣的話大家不會相信,因為大家一直都有一種心態叫做自認倒霉!有時候我在想自己的辛苦錢血汗錢為什麼平白無故讓別人拿去,有一點希望為什麼不試一下呢。我現在把我的聯繫方式Line寫出來(zhouningnn )!如果感覺你被騙了,或者有被騙經歷都可以與我溝通聊聊,會分享我的經驗給你!我勇敢的寫了出來就是希望多拯救一個家庭,我深通被騙的感覺那種日子我希望不要發生在任何人身上。

常見詐騙手法:

第一步:投放假投資廣告,或是在交友軟體APP假交友,並宣稱保證獲利且利潤豐厚,引誘被害人。

第二步:被害人上鉤後,歹徒會開始介紹其他「客服」「老師」「助理」同夥加LINE聯繫或加入「LINE投資群組」,並提供假投資網站或APP讓被害人註冊,此時LINE群組內不斷有其他假學員獲利貼文,炒熱投資氣氛。

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高報酬必定帶來高風險是亙古不變的道理,在網路投資前應先做足功課,再下手。

第三步:初期平台帳面會顯示投資獲利,多是歹徒於後台控制,目的是引誘被害人加碼投入更多資金,有時為了放長線釣大魚甚至可微幅出金,取信被害人真能賺錢,但出金款項其實來自其他被害人的匯款,可能會導致被害人銀行帳戶被警示。

第四步:當被害人最後要提領獲利金額時,會以各種理由拖延,如需繳保證金、手續費、IP異常等,最後直接結束投資平台、失去聯繫,無法出金,導致被害人血本無歸。

事實上,大部分網友遭詐的過程,就符合上述典型四步驟。要防範詐騙陷阱,第一步提高警覺至關重要,凡在網路上看到投資廣告或陌生網友投資訊息,標榜「保證獲利」「沒有風險」全是詐騙,只要第一步沒有失足,就不會出現後續財損。

以細節來說,熟記三「不要」:不聽信理財投資產品、不加可疑投資群組、不使用有疑慮之保證獲利App與投資平台網站,基本上都能阻斷被詐憾事。

另外,也會用外文包裝網站,因台灣民眾對於美國公司較有信心,增加民眾的可信度,但其實也只是有空殼的假網站。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