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glita
inglita

MFP是詐騙嗎?被【MFP詐騙】怎麼把錢拿回來?MFP投資詐騙!MFP確定是詐騙!

我是被詐騙了500多萬報警無果我找到了律師幫我找回來了, 專業的事情還是要交給專業的人去做。可能我說這樣的話大家不會相信,因為大家一直都有一種心態叫做自認倒霉!有時候我在想自己的辛苦錢血汗錢為什麼平白無故讓別人拿去,有一點希望為什麼不試一下呢。我現在把我的聯繫方式Line寫出來(zhouningnn )!如果感覺你被騙了,或者有被騙經歷都可以與我溝通聊聊,會分享我的經驗給你!我勇敢的寫了出來就是希望多拯救一個家庭,我深通被騙的感覺那種日子我希望不要發生在任何人身上。

常見詐騙手法:

不要匯款給陌生人,那些PO說有賺錢的,都是詐騙內的一員。只要是你不懂的、不熟悉的、沒接觸過或沒看過的什麼亂七八糟的都不要去碰!!!100%都是詐騙。如果想投資理財請找正當管道,沒有人會無緣無故教你投資、這個世界人從來沒人一個人會帶你賺錢,現實中沒有,網絡上更是虛擬,更加是沒有!

「不懂的金融商品不要碰,也不要輕信來源不明的網路資訊。」孫鴻貴認為,阻詐不能等到夢醒時分,否則等到畢生積蓄被騙光、又背上一屁股債,一切就太遲了,建議投資人「投資前勤做功課,建立基本的概念」,才不會傻傻被牽著走。

除了較年長的退休族群,我現在發現誤信投資詐騙的民眾,年齡有逐漸下修的趨勢:「傳統解除分期付款、假檢警單位的老套手法,已經騙不到年輕人了。」詐騙集團因而將目光轉向了虛擬貨幣、外匯、股票等熱門投資項目,看準投資人趨利避險的心態,成功收割不少「韭零後」。

只要網友轉貼網址要你下載任何平台是真詐騙、從正規平台轉出其他錢包、網址也是詐騙

詐騙最喜歡在社交平台找受害者,他們藉機搭訕聊天,進而要求能加入你的Line,原因牠不常上臉書和ig,牠主要用Line比較方便!這些藉口都別相信!沒多久就會用感情攻勢,叫老公或老婆,然後帶你投資賺大錢,這都是想詐騙你的錢,千萬別投入任何金錢!照片非本人,或許跟你聊天的是位摳脚大叔或黑人都有可能!直接封鎖牠吧~不加、不聊,遠離詐騙。

基本所有被騙的流程

1.交友軟體認識

2.讚美你、取得情感信任。

3.說想要認真交往,一起賺錢。

4.下載幣安。 5.登入黑交易平台。

6.帶你實際操作、賺第一筆錢,然後把第一筆錢匯到我們的帳戶。

7.讓你以為真的可以賺錢,其實根本就是我們自己的錢。

8.用各種話術,要你投更多錢進去。

9.之後不參加了,要出金,叫你一直匯錢,根本沒有要出金的意思。

殺豬盤,基本上他們的套路不外乎是以下幾點

1.離婚、喪偶博取同情

2.短時間取得信任、確定關係

3.慫恿投資,剛開始小額出金

4.大量投資

5.無法提現

6.銷聲匿跡

以上就是殺豬盤的策略,養套殺

杜絕他們的方法,不加陌生人,FB 、IG等網路交友

不投資、不轉帳

我整理了這些流程,希望大家也能少被騙一點!!!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