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glita
inglita

【一京】投資是詐騙嗎?一京投資詐騙!一正是詐騙嗎?一正假投資真詐騙!確定是詐騙!

我是被詐騙了500多萬報警無果我找到了律師幫我找回來了, 專業的事情還是要交給專業的人去做。可能我說這樣的話大家不會相信,因為大家一直都有一種心態叫做自認倒霉!有時候我在想自己的辛苦錢血汗錢為什麼平白無故讓別人拿去,有一點希望為什麼不試一下呢。我現在把我的聯繫方式寫出來(zhouningnn )!可以互相交流分享某些詐騙平台!我勇敢的寫了出來就是希望多拯救一個家庭,我深通被騙的感覺那種日子我希望不要發生在任何人身上。 律師有說明可以免費為你辨別平台真假及時止損!

常見的幾種詐騙類型:

一.投資詐騙手法》

1.開課吸引粉絲學員,取得信任後在詐騙

2.狂放YT或FB廣告,詐騙只想在家躺著賺錢的人

3.虛擬貨幣資金盤投資詐騙、引誘入股,四處吸金詐財

4.運彩賽事分析投資詐騙

5.賭博遊戲平台投資詐騙 、刮刮樂、六合彩金詐欺

二.交友詐騙手法》

1.IG網美接詐騙業配

2.交友軟體詐騙、婚姻、戀愛詐欺

3.直播主感情勒索詐騙、恐嚇方式詐欺

4.色情交友詐騙、色情廣告詐騙

5.裸聊詐騙

三.工作詐騙手法》

1.徵打字人員詐騙

2.解任務賺錢詐騙、假貨騙售詐欺

3.家庭代工詐騙、假網拍

4.國外高薪工作詐騙

四.電話詐騙手法》

1.手機簡訊股票投資詐騙、網路信用卡詐欺

2.綁架、賬戶盜用、信用卡盜刷、佯稱代辦「美金額度」信用卡詐欺

3.人頭戶詐騙、假冒公務員

投資平台時刻熟記三「不要」:不聽信來源不明資訊、不加可疑投資群組、不使用有疑慮之保證獲利App與投資平台網站事前預防,永遠比事後後悔來得好,與其被詐騙後懊悔不已,不如事前未雨綢繆投資前勿忘停、看、聽,審慎判斷投資訊息真實性,小心謹慎才能駛得萬年船!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