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glita
inglita

天聯資本詐騙?被【天聯資本詐騙】之後怎麼辦?天聯資本是詐騙嗎? 天聯資本安全合法嗎?天聯資本投資是真的嗎?天聯資本假投資真詐騙!

我是被詐騙了500多萬報警無果我找到了律師幫我找回來了, 專業的事情還是要交給專業的人去做。可能我說這樣的話大家不會相信,因為大家一直都有一種心態叫做自認倒霉!有時候我在想自己的辛苦錢血汗錢為什麼平白無故讓別人拿去,有一點希望為什麼不試一下呢。我現在把我的聯繫方式寫出來(zhouningnn )!可以互相交流分享某些詐騙平台!我勇敢的寫了出來就是希望多拯救一個家庭,我深通被騙的感覺那種日子我希望不要發生在任何人身上。 律師有說明可以免費為你辨別平台真假及時止損!

一、網路投資詐騙第一招「複雜的機制」

網路投資網站上內容只要愈複雜,人們傾向去理解的念頭就會愈低,也更容易相信詐騙集團的話術。因此在網站上常出現「虛擬貨幣」「區塊鏈」「大數據」「人工智慧」「終端交易」「質押」等複雜名詞,頁面上也常使用讓民眾不易理解的圖片,影片。

另外,也會用外文包裝網站,因台灣民眾對於美國公司較有信心,增加民眾的可信度,但其實也只是有空殼的假網站。

二、網路投資詐騙第二招「聳動標語」

通常在網路投資網站上有提及「穩賺不賠」、「高報酬率」、「保證獲利」、「利率豐厚」等相關關鍵字的都請特別注意,有些甚至還直接標榜20%,30%等高到驚人的數字來慫恿民眾。

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高報酬必定帶來高風險是亙古不變的道理,在網路投資前應先做足功課,再下手。

三、網路投資詐騙第三招「小額進場,先讓你嚐點甜頭」

詐騙集團慫恿民眾進行網路投資,常會以「小額即可投資」煽動民眾情緒,讓民眾相信能夠以小成本進場,或是對方會直接先免費送你一筆錢讓你入金,一開始甚至會給予民眾小額的回報,以取信於民眾。當民眾開始相信能賺到錢而投入大量資金後,詐騙集團就會消失得無影無蹤~

安全提醒:

被詐騙後,人生匯基本都會發生很大的改變,現在網路陷阱太多如果真的想投資一定要記得三個要點投資前勿忘停、看、聽,審慎判斷投資訊息真實性,小心謹慎才能駛得萬年船事前預防,永遠比事後後悔來得好,與其被詐騙後懊悔不已,不如事前未雨綢時代在走,詐騙集團的數位技術也不斷進化。證券商公會及投信投顧公會再三提醒大家,切記三不三要,不要讓手機變詐機。 投資心態要正確,若有穩賺不賠的飆股就要小心是詐騙,另外也提醒民眾一定要有資安意識,只要出現要求匯款、轉帳,就要提高警覺,詐騙無時無刻都在身邊,網友不會幫你賺錢,也不會那麼好心,不要想著有中頭彩的運氣遇到好人無私的幫助教你賺錢,沒有那麼好的投資爆利讓你遇到,要是真有,肯定也不會輪到我們,你遇到的絕對是詐騙,不用懷疑。 那些每天噓寒問暖,稱呼(老公、老婆)寶貝、親愛的、的不現實,說要見面你覺得可能嗎? 都是要詐騙為了你兜里的金錢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