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glita
inglita

詐騙警示:KuCoin詐騙、紅福詐騙、MSS詐騙、金鑫詐騙、金瀚海詐騙、國票證券詐騙?確定都是詐騙。

我是被詐騙了300萬報警無果我找到了律師幫我找回來了, 專業的事情還是要交給專業的人去做。可能我說這樣的話大家不會相信,因為大家一直都有一種心態叫做自認倒霉!有時候我在想自己的辛苦錢血汗錢為什麼平白無故讓別人拿去,有一點希望為什麼不試一下呢。我現在把我的聯繫方式寫出來( zhouningnn )!可以互相交流分享某些詐騙平台!我勇敢的寫了出來就是希望多拯救一個家庭,我深通被騙的感覺那種日子我希望不要發生在任何人身上。 律師有說明可以免費為你辨別平台真假及時止損!

詐騙集團會使用各種技巧來騙取我們的辛苦錢,更可惡的是他們會利用人性的貪婪、恐懼和知識缺乏,來賺取不義之財。在這篇文章我們來探討詐騙集團常使用的一些手法與技巧。

詐騙集團自己設計很相似的手機軟體,並且放上知名券商的logo,給你APK叫你下載安裝,你在軟體裡面會看到好像獲利很多,並且想說是知名券商應該不是騙人的吧?但其實錯了,這個就是騙人的!因為這是他們給你安裝的軟體,並非從官方網站下載的APP,所以你看到的損益明細,都是歹徒可以一手掌控的。通常他們會說這是獨家版本,安裝他們的APP才能有機會透過獨家管道搶得先機買到股票,但其實都只是話術,不要輕易上當。

股票群組詐騙手法是會在YouTube廣告或FaceBook廣告裡面,宣傳加入line群組簽到就可以領取飆股名單,或是有什麼診股神器,甚至是假冒知名人物的照片,但其實最終都是要騙你進去加入他們的組織,等你繳完會費之後就對你不聞不問,或者是出貨讓你接刀,也有一些情況是會叫你轉帳給他們讓他們的老師操作,給你看很漂亮的績效圖,但等你想要把錢領回時他們就會封鎖你讓你沒辦法領錢。

詐騙的方法日新月異,需要時時刻刻警惕,避免被騙走我們辛苦的血汗錢,以下提供一些方法給大家參考:

投資理財有風險,不可能只賺不賠,所以如果有廣告叫你加入飆股line群、名師帶單、診股神器,一律當作詐騙。

不隨意點擊陌生連結或是下載來路不明的軟體,保障個人資安。

聽到先繳錢就能保證有多少獲利,而且還要你邀親朋好友,一律當作是老鼠會。

用劣質美女圖像或是假冒名人圖像,基本上都是詐騙。

有遇到同樣被騙的,可以把你被騙的手法的分享到評論區,幫助更多人不被騙!

三不:

1、不聽來源不明資訊 2、不加陌生投資群組3、不用保證獲利App、

投資平台時刻熟記三「不要」:不聽信來源不明資訊、不加可疑投資群組、不使用有疑慮之保證獲利App與投資平台網站事前預防,永遠比事後後悔來得好,與其被詐騙後懊悔不已,不如事前未雨綢繆投資前勿忘停、看、聽,審慎判斷投資訊息真實性,小心謹慎才能駛得萬年船!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