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glita
inglita

詐騙警示:OTTO詐騙、華經詐騙、天聯資本詐騙、Bitvenus詐騙、PCF詐騙、日暉詐騙?確定都是詐騙。

我是被詐騙了300萬報警無果我找到了律師幫我找回來了, 專業的事情還是要交給專業的人去做。可能我說這樣的話大家不會相信,因為大家一直都有一種心態叫做自認倒霉!有時候我在想自己的辛苦錢血汗錢為什麼平白無故讓別人拿去,有一點希望為什麼不試一下呢。我現在把我的聯繫方式寫出來(zhouningnn )!可以互相交流分享某些詐騙平台!我勇敢的寫了出來就是希望多拯救一個家庭,我深通被騙的感覺那種日子我希望不要發生在任何人身上。 律師有說明可以免費為你辨別平台真假及時止損!

詐騙手法一、虛擬貨幣詐騙交友

在交友網站APP上,騙子用假身份騙取他人信任,然後透過虛擬貨幣的媒介詐取金錢。

詐騙手法二、虛擬貨幣交易所詐騙

首先,詐騙集團會給你一個假冒的交易所網址,但這些網站看起來和Binance、MAX、BitoPro這種知名交易所根本一模一樣。甚至,這些詐騙網站已經在網路存在了一段時間,偽裝成真正平台,甚至有自己的教學、使用者評價。一旦你在這些以假亂真的網站上註冊並存入虛擬貨幣,你的資金就可能會消失。

詐騙手法三、虛擬貨幣詐騙平台/網站

「虛擬貨幣詐騙平台/網站」是指一些假冒的網站,偽裝成真實的虛擬貨幣交易所、投資平台或其他相關服務的提供者,其實目的就是詐騙用戶資金。

詐騙手法四、虛擬貨幣中獎詐騙

想像你突然收到一則消息:「恭喜你!獲得10枚比特幣!」或「快來領取限時藍籌NFT!」。這些誘人的消息聽起來很讓人怦然心動,但往往藏著害人的陷阱。當你點進去那些連結,可能會被要求授權你的加密貨幣錢包給某個程式或智能合約。注意!這「授權」其實是允許該程式存取和動用你錢包裡的資金。一旦你授權了,詐騙集團馬上就能把你錢包所有資金轉走!

詐騙手法五、虛擬貨幣釣魚詐騙

首先,必須先明白一點:外表會騙人。釣魚網站設計有些與真正官方網站很像,幾乎看不出差別。騙子會以官方身分,像是客服、官方 Email、駭進真正的官方網站及推特來聯繫你。甚至,也會購買Google廣告,讓看起來正當的連結出現在你的搜索結果中,導致你沒有防備就點進去。

詐騙手法六、虛擬貨幣的假投顧老師

當我們提到「投顧老師」,通常指的是投資專家,他們工作就是提供投資建議。而「假投顧老師」是指詐騙集團中的成員偽裝成投資專家,騙取你的信任和金錢。手法上常常會看到:假裝有專業:這些詐騙者會在社群媒體、網路論壇,或其他平台上,宣稱他們有特殊的投資技巧、獨家消息、保證獲利的策略。

詐騙手法七、虛擬貨幣假工作、真洗錢

你在網上碰到一則招聘廣告,或是突然收到一條陌生私訊,它告訴你有個「超級簡單的兼職機會」只要做些小事就能獲得豐富報酬。聽起來是不是很吸引人?

但事情往往沒有那麼簡單。這些所謂的「小事」可能就是要你幫忙處理一筆或多筆虛擬貨幣的轉帳。他們到時會給你各種「聽起來好像合理」的理由,例如:他們的帳戶有問題、需要躲避稅務等等。實際上,你已經成為他們洗錢的工具!

詐騙來源無非是一下兩種情況

1.交友軟體 主動的異性 主動提起投資

2.社交平台 廣告 加入助理賴和賴群

投資平台時刻熟記三「不要」:不聽信來源不明資訊、不加可疑投資群組、不使用有疑慮之保證獲利App與投資平台網站事前預防,永遠比事後後悔來得好,與其被詐騙後懊悔不已,不如事前未雨綢繆投資前勿忘停、看、聽,審慎判斷投資訊息真實性,小心謹慎才能駛得萬年船!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