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爾瑞斯理
希爾瑞斯理

Obviously

有位女子在众人面前弹琴
旁边有我几个给她和 底下坐的都是达官显贵
琴谱缭乱 瘫软无力 烂泥扶不上墙
弹完有金衣小儿上前如痴如醉抚琴

我不解 旁边琴师告诉我
这女子是千金难求的琴师 做的琴名扬四海 
最后抚琴 看似表演 实则为日后琴主改弦定音
为其心中渴求抚琴缘由觅得琴音 因此千金难求 已被慕名而来的达官显贵买断
来的尽是谄媚求利者 为名收藏者

本应是与人解释的琴 与人传情的琴 与人交流的琴
现如今皆是ego琴 空琴 没有听众的琴

众人皆传这位琴师做的是神琴 神秘的神 从没人听见过琴音
也是神伤的神 只因琴主们常扶额长叹曲高和寡 知音难觅

琴师做的琴已经很久没有听众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