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關花的不是錢是體悟
接關花的不是錢是體悟

人生RPG經過各種奇人異事 在次次的失敗中接關爬起 從任務關卡的經驗中看世界

GameFi趣事EP2-BNB Heroes雙韭奇謀

原本以為一集就完結了,想不到真的讓我見證到了續集。。。

都是BNB Heroes一直出續集害我辦法開箱剛收到的Ledger Nano S冷錢包。

直接看到第二集的朋友,想知道前面發生什麼可以先點關聯文章內先去看第一集喔🤣🤣🤣

魔戒迷對不起。。。

看到續集就知道。。。原來項目方真的很佛心沒有放棄遊戲誒!!!

第一集的結尾End在官方突然180度轉彎說沒有要放棄遊戲,即便這樣的精神喊話出現,還是看到市場出現大量拋售的貨幣,遊戲也持續呈現不能玩的狀態。沒想到在今天下午的時間,項目方又發出公告了。。。

今天會完成改版喔!!!

至於什麼時候會完成更新,項目方是沒有說的,沒想到這個消息一公佈,又出現了一群人開始炒底了!!!明明一個已經關閉的遊戲,讓我見識到什麼叫做『別人恐慌、我貪婪』

公告後的分歧點

就這樣子經過約莫兩小時的時間,突然一筆大量出幣的交易,造成幣價又滑落到了起點。

0.17->0.15 again
快9點的公告,大家不為所動

就在一切又萬念俱灰的時候,官方竟然在22:52的時候宣布!!!我們遊戲即將要復活了,從原本幣本位提領BNB改成BNBH,收益再降25%,然後全部鎖倉15天!!!

!?!?!?

這個訊息一出現,瞬間項目方的Discord突然變得很熱絡!!!原本以為人格分裂的項目方已經準備跑路了,想不到遊戲突然又可以玩了!!!

紀念敲王獲勝

原本掉到0.15谷底的幣價,就這樣給像火箭般升空了!!!

WTF.....?

由於我現在真的太想睡了,而且看來注定會有第三集-韭者歸來了,大家沙發要拉好!!!

究竟項目方有什麼不為人知的秘密,是因為家人被狹持不得不拼下去,還是良心發現決心捲土重來?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