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關花的不是錢是體悟
接關花的不是錢是體悟

人生RPG經過各種奇人異事 在次次的失敗中接關爬起 從任務關卡的經驗中看世界

自拍做成NFT大賣-準備讓世界認識你了嗎?

一大早看到這個想睡都醒了==

一直沒有積極投入NFT的原因是其實我覺得我的藝術眼光蠻差的。。。但NFT是否會大賣除了關注聲量、明星光環、還有特殊迷因之外。。。竟然給我看到見證了奇蹟!!!

我一早睡醒的心情

目前我手上握有的NFT應該就只有Travelogger還有一些免費贈送的NFT,其實我已經有靈感想要發行怎樣的NFT了,構想也有了,只差還沒有時間學習畫Pixel圖。構想還想結合貨幣一起發行,但我可能要先學Coding。。。希望完成的這天區塊鏈還在


可能有人開玩笑說,如果我每天自拍上傳,是不是也能做成NFT?這個男孩做到了,
他的名字叫做: Ghozali ,他把18歲到22歲的自拍照全部做成NFT放在Opensea上販售,目前已經交易超過280件,每筆地板價以0.28ETH(剛看到的時候地板價大約0.8ETH)交易,以最低0.28來計算,他已經賺到了280*0.28 =78.4ETH,如果均化一下,他已經是千萬富翁了喔!!!

如果想要早日躺平的朋友記得開始搜集自己的自拍照,財富自由就不遠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