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ichun X Judy Hsieh
iichun X Judy Hsieh

在這裡記錄我的旅行美食和美酒

[daily]暖燭燈

趁著去年雙11有折扣的時候在網上買了暖燭燈,結果今年1月初還沒到 就寫信去問 結果已經出貨。但因為我沒有收到 對方客服研判是寄丟了 。

問我是要退款還是要重寄,我選擇重寄,因為已經等了很久,也很想要有個暖燭燈。

昨天收到了 立馬打開包裹

因為燭燈本身是沒有附上蠟燭 所以用上家裡僅有的Jo malone 小蠟燭(是旅行組)

結果很喜歡哩 整個房間色調都溫暖起來 蠟燭的香味也環繞在屋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