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ichun X Judy Hsieh
iichun X Judy Hsieh

在這裡記錄我的旅行美食和美酒

[winenote]天空之月樽熟梅酒

天空之月樽熟梅酒 這是我最喜歡的梅酒 也是居酒屋熱銷款的酒

這也是我最常推薦女生朋友喝的酒款之一

這是在網上找到的介紹

天空之月以木樽熟成、以麥燒酎為基底的梅酒,搭配上傳統施麴工法的薰香,產生有的芳醇香氣、爽利而微帶辛口的梅酒風味,相較於市面上的梅酒重甜膩口的風格,反而梅酸味稍突出清爽酸氣明顯,酸甜平衡的風味就像日本優質梅子純正的天然風味。

現在全聯有在賣的是 粉色的瓶身是light 版 酒精濃度比較低

7-11 賣的是比較小瓶 (350元/件 不定時會有2件88折促銷)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