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ichun X Judy Hsieh
iichun X Judy Hsieh

在這裡記錄我的旅行美食和美酒

[Staycation宅度假]W hotel 跨年

一年前搶到W hotel 跨年的點數房 所以決定2021年12月到31日就到 W hotel 住一晚

感受在信義區101煙火跨年的熱鬧氣氛 點數房只能換到city view 的房型

據說要可以看到101的房型 要加價3萬多(原價要8萬多) 這價格實在太驚人了

這是這個房型最好拍的角落

下午5點的時候可以到 woo bar 享用Happy Hour ,但因為白金會員實在太多,等了大概20-30分,終於等到位子。

Happy hour 有提供紅白酒和啤酒及一些飲料,我加點了我最愛的松露薯條

住在W hotel 的好處,就是離倒數前10分鐘再下樓就可以

我覺得 W hotel 樓下的view 就很不錯了 看完煙火就可以馬上回到房間

實在是看煙火的最佳選擇

在w hotel 樓下可以看到的角度

10幾年沒在信義區跨年

本來以為會路上會擠滿人 結果人沒有預期多

煙火蠻精彩的 中間有一小段 風比較大 看起來比較煙霧瀰漫

但整體還是很不錯

希望疫情趕快結束 可以出國去跨年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