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ichun X Judy Hsieh
iichun X Judy Hsieh

在這裡記錄我的旅行美食和美酒

[crypto]使用CRO簽帳金融卡一個月心得

一個月前申請CRO簽帳金融卡 現在已經成為我生活必刷卡前幾張,最主要是來替代我的哩程卡。之前都會把消費累積在航空哩程卡,累積哩程卡的點數來兌換商務艙的機票, 效益比較大。但因為疫情的關係, 現在都不能飛不能兌換機票,所以這張CRO卡就變成我消費時刷卡的首選,刷卡賺CRO幣回饋,幣值如果漲了也有機會是幾倍的漲幅。

唯一的不同,CRO是簽帳金融卡(Debit card),刷卡前銀行帳戶內必須要有足夠的錢來支付交易的款項,但也因為是簽帳卡所以回饋CRO也是即時入帳, 刷完之後馬上就可以在app看到回饋。

目前實測一個月 大部分都是可以刷成功的,以下是我的經驗

-可接受外國(幣)信用卡的場所: 例如餐廳/飯店/溫泉會館/百活公司

-Line pay : 目前實測金額小的如手搖飲,寶雅,屈臣氏 這些是可以刷的,但大筆金額實測超過3000台幣是沒辦法刷,會請你聯繫客服

-電商網站: PChome 可以刷

-APP : 便利商店的APP(7-11,全家) , 蝦皮 全聯都無法把CRO 卡 加入到APP變成付款卡

但總體來說,我還是覺得可以刷卡的地方蠻多。

另外辦CRO 還有一個吸引人的就是訂閱Spotify 會100%回饋, 由於這張 CRO 卡的發行地是新加坡,如果直接在 Spotify 裡用選擇 CRO 卡付款的話,就會需要 Spotify 將 Location 更改成新加坡,並按新加坡的收費標準收費,就會以100%回饋。

我覺得因為辦了這張信用卡再搭配搭配 crypto.com app 讓我更快速地進入虛擬貨幣的世界,也不覺得有什麼使用上的門檻,很適合初接觸虛擬貨幣的新手。



有興趣的可以用我的連結 https://crypto.com/app/mx4a99bk5d

 邀請碼mx4a99bk5d ,註冊成功我們可以獲得 $25 USD的CRO幣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