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eh
Nieh

立足以往曾走過的路,開啟未來開闊的世界之窗

"我"是怎麼走到這個地步的-下

2008的第一次內觀


我的腦袋大概都在跟第一次打坐全身疼痛在對抗吧


直到第8天的晚上

看著高雄六龜的夜空上滿滿的星光

突然一陣感動

我跟在天上的奧修師父說


師父,

我來了,踏出這第一步

看了這麼多您的書,我終於開始了


 


2009的第二次內觀


在台中我和我的習性相遇


我心裡的憤怒

對父親權威形象的挑戰

對母親左右自己的抗拒

對四週環境順從的不滿


我決定,做我自己


於是

我戒煙

辦了一場慶祝40歲生日的生前告別式

去學開車考駕照

去考大學


 


2011的第三次內觀


在台北深坑的好漢坡上

我一步一步的從最底下走到最上面

我張開雙手

前方所有已悟道的師父

微笑的看著我的抵達


每當自己感到自己做錯了,做不好了,又失敗了

這滿滿的愛

世界上

所有認識的、不認識的

每一個人

排排隊

輪流

要來抱抱我、親親我


沒關係的

來~再來~


這愛,滿滿的,包容這所有的一切


 


2012連續22天的第一二次法工


練習怎麼把內觀帶入日常生活與人共事

看到了能量怎麼流動

怎麼樣從天堂到地獄,都能保有平常心平等心平衡心


 


2012的第四次內觀


一個人一間房的完全自處

心中無掛礙的

開心的幾乎都想在禪堂裡翻斛斗

哈)))


 


2013的第三次法工


這次可結實的遇上自己了

原來

與自己共事

還真不件容易的事


開始感受到

為法服務

以學員的利益為優先

設定取消廣告分潤



要把自己心裡的湖養大

在為法服務時

不只行為表象要靜,心也要靜

這樣

學員會獲得更大的利益


 


就是這樣

一步一步的


"我"走到現在這個地步了 ^_^


(現在2020的"我"看2013的"我",這7年間又發生了好多的事啊!)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