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ron阿瑞
Aaron阿瑞

哈嘍大家好,分享個人創作

人與人之間就該互助,不應互相傷害,自私自利的人到頭來一場空。

互相幫助

如果一個人從來只想到自己那麼他的人生一定有非常多的不開心以及痛苦,傷心的事也絕不在少數,為什麼我會這麼說,自私的人只能活在自己的世界,對於外界只會以利益為先為利用,利字當頭,當沒有利益的存在就不會出現,而且都只想到自己,這就是別人所稱的天龍人,不僅讓人很討厭,而且一點也不想跟他/她做朋友,哪怕是同事一點也不想跟他/她接近。


現在的社會上還是存在的許多這類人,自我感覺良好,我行我素,不知道為人著想與幫助別人,就連最親近的家人對待也是如此,到底是小時候教育受到什麼刺激,還是上一代父母親就是這類人,雖然別人的教育怎樣我們外人也無能為力,但只希望不要迫害社會環境,人與人相處是要和諧而且互相包容著想,更何況是親人,到頭來年老衰退就能體會還是一場空,親人朋友都沒人想理,躺下的那瞬間會回想起人生的路程,如果能重來就不該如此,此故事是要分享給大家,千萬不要當此類人當借近。


✨✨Aaron 阿瑞 創作✨✨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