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ron阿瑞
Aaron阿瑞

哈嘍大家好,分享個人創作

你我真正的快樂嗎?

人生的快樂莫過於此

什麼是真正的快樂?大家知道嗎?真正快樂不是像看笑話,看搞笑影片,同事間的搞笑才是快樂那些都是短暫的,這幾類都不是真正快樂,真正的快樂是來自於家庭和諧,最親近的人都健康快樂,同事間互相打氣互相幫助互相鼓勵,每天回家能與家人聚在一起,一起笑一起哭,一起承受工作的壓力,一起吃飯一起說笑,一起抱怨,一起成功這才是人生的快樂。


但是大家自己回頭看看自己,是否真的有做到這樣真的快樂嗎?一定很多人想問,我每天工作超累的跟同事都在抱怨哪里有快樂,或者我每天跟同學一起讀書考試讀的好累哪裡快樂,其實有這種想法不能說是錯,這表示你是正常人,因為通常都會有這種想法出現,是因為你已經處在一個舒適平穩的圈子,都是一個過程而已,需要的是一個轉念而已,人生不就是如此嗎?


工作多辛苦也有同事跟家人跟你一起苦一起抱怨,讀書再累也有同學陪你一起考試讀書一起累,那些都只是過程,真正的快樂是於年老後曾有過那麼一個酸甜苦辣的過程回憶,多苦的回憶都變成甘甜的記憶,快樂人生。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