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歇
雨歇

資深貓奴,主要學習天使塔羅牌,希塔療癒,寵物溝通,水晶玉石,各種個案經驗分享 :)

[寵物] 麻麻,做什麼呢?

回暖的午後兩隻毛孩子安穩地趴在一起

以往我家兩姊弟總是三不五時打架,

經過上次溝通之後感覺相處似乎來到了一個平衡點,

在氣溫回暖的午後,

難得看到兩孩子一起趴在沙發背上曬太陽!🌞


柚:麻麻,在做什麼?

我:看妳跟底迪趴在一起很可愛啊!💖

柚:睡覺很可愛嗎?

我:你們做什麼都很可愛啊!

柚:嗯,我是麻麻最可愛的貓咪!


我到底把我的貓養成怎樣的自大狂了哈哈哈😂

祝大家聖誕節快樂,跟柚子一樣自信滿滿喲!😘

(喜歡我的文歡迎加入Likecoin幫我拍五下手,我會收到微薄的分紅,謝謝您的支持!😇)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