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歇
雨歇

資深貓奴,主要學習天使塔羅牌,希塔療癒,寵物溝通,水晶玉石,各種個案經驗分享 :)

[寵物] 餓了啊!麻麻!

阻撓麻麻摺衣服的Odin

每次下班回到家,Odin都會第一時間跑出來歡欣地迎接我們,

外加一連串的喵喵叫,並且在我們腳邊蹭來蹭去(麻麻融化ing)


今天老公下班回家聽到Odin喵喵叫後問我:「Odin在說什麼呢?」

我回他,「當然是餓了討肉肉啦,這不用溝通也知道吧!」😆

老公不以為然地回我:「很難說啊!搞不好是告訴我們,今天麥當勞大麥克買一送一!!」


難不成我們家Odin接了業配了嗎!!😂

話說,最近真的有買一送一嗎?(摸下巴)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