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ebee321
icebee321

腦筋想法很多,文筆卻不太好的妥瑞症患者 你可以從這裡看到散文,旅行資訊,生活分享,經歷分享,故事。。。。。。等等不同主題的文章。 最後補充一點:我是男生~_~ *在某個留言後,讓我感覺這點好像變得有點重要了

新手上路~自我介紹

(编辑过)
一個呆新手的自我介紹

正在觀看這個文章的人,你好,我是icebee,一個喜歡分享自己生活的人,平常都是吃喝玩樂和上班,來個小小的Q&A讓大家更了解我吧

問題:你居住地方?
我:香港

問題:你的喜好?
答案:吃,玩遊戲,看動漫

問題:現實職業?
答案:零售員

問題:未來文章內容?
答案:像筆記或日記,紀錄生活內容

問題:日常生活?
答案:上班天沒什麼特別,放假的話玩遊戲或跟朋友聚會一下

問題:想跟大家說的話?
答案:各位前輩多多指教,雖然不太擅長創作文章,但還是希望大家會喜歡未來的文章。

很久沒寫自介文了,想內容都想了30分鐘XD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