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ebee321
icebee321

腦筋想法很多,文筆卻不太好的妥瑞症患者 你可以從這裡看到散文,旅行資訊,生活分享,經歷分享,故事。。。。。。等等不同主題的文章。 最後補充一點:我是男生~_~ *在某個留言後,讓我感覺這點好像變得有點重要了

商蜂賣得小記錄

開業2個月的小記錄

在8月的時候我出過文章,介紹一下我正在做的小副業,它是POD的方式,把你的創作與平台提供的商品結合,當有客人購買了有你設計的商品後,你便可以得到收入,因此你不用擔心找地方放庫存,不用擔心售後服務,因此你需要的成本差不多是零,除了一些找素材上可能需使用的道具外。

再介紹一下小店的資料和開業活動:

名字:商蜂賣得

網址:https://www.kusdom.com/buybuybee

宗旨:希望你是喜歡我的作品才購買,不希望因為我是妥瑞症患者而購買

開業活動:

而為了慶祝開業,當然也有開業活動,但這個活動不是Kusdom官方的,只是我一個私人活動。

活動日期:即日起至31—12—2023
內容:我將會捐出$1000港幣給SpaceDao,而小店每售出一件商品,我再捐$5港幣給SpaceDao。(活動完結後將會以轉成等值的usdt再傳給@swiftevo ,讓他轉交到SpaceDao。)
預計捐款發出日期:10—1—2024或之前

在這兩個月內,我也不斷進行創作,為的是把商品的數量增加,主題也在增加,除了一開業有的小蟹主題外,我還慢慢增加了以下活題,

1:[空中自由雲]:以雲作主題,藍色的天空與白色的雲,兩種很普通的顏色,當兩者互相配合下,會變成各種美境,配合雲的不規則變化,每一張都是獨一無二的相。

[空中自由雲]遠到雲
[空中自由雲]雲牆

2:[妥瑞旅人]:以旅行作主題,把旅行的相片製作成不同商品,而且以[妥瑞]為開端就是暗示我就是一名妥瑞症患者,讓更多人知道妥瑞症患者其實跟普通人一樣,可以去不同的地方吃喝玩樂。

[妥瑞旅人]京都塔的日與夜
[妥瑞旅人]京都夏花

3:[窮得只能食字]:顧名思義,[食字]就是指文字遊戲,以同音字配上原詞,讓這些詞語有新的意思,所有字都是以粵語發音,所以用國語/普通話來說可能有一些不同。

[窮得只能食字]猿逼龜噍

關注者也從初初的零,慢慢增加至39人,雖然數目不多,但在我有新作品出現後,人數也會有增加,希望在未來也會繼續這個情況。

銷售情況:0

雖然開始有受關注的情況,但是只是有關注的情況,還沒有商品可以使人有購買的慾望,但我會繼續努力,希望在不久將來慢慢有人購買我的設計品。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