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ebee321
icebee321

腦筋想法很多,文筆卻不太好的妥瑞症患者 你可以從這裡看到散文,旅行資訊,生活分享,經歷分享,故事。。。。。。等等不同主題的文章。 最後補充一點:我是男生~_~ *在某個留言後,讓我感覺這點好像變得有點重要了

小屁蟹們的後續

逃獄事件後續。。。。。。

有看上文的大家,都知道我的疏忽,讓屁蟹們逃出來了,雖然有2隻找回了,但有1隻還是找不到🥲,當了小天使的機會很大。[設了陷阱幾天完全沒成功]

三色小熊惡魔蟹(女)失蹤中。。。。。(推測已死亡)

而在幾天後,我剛起床時,發現另一隻逃獄過的彩虹惡魔蟹當了小天使Q_Q

彩虹惡魔蟹

因為我的缸是放在鞋櫃上,牠逃的時候可能從高處跌下時已經受傷了,因為捉回去後沒什麼大異常所以沒留意,也有可能是跟其他蟹打交了,因為8條腿沒了4腿,但死因還是不太清楚。

因為捉回牠的這兩三天,牠總是躲在一旁,但有時候也會出來逛一下,但很少發現牠吃飯,所以真的不清楚,那時候腿還是齊全的。

而現在我只餘下兩隻小蟹了。

三色小熊惡魔蟹(男)
白手幽靈惡魔蟹

想不到剛開始養一星期就2隻當小天使,看來我還需要更多經驗。。。。。。

對了,我為牠們開了IG,大家可以看更多牠們的日常

IG:https://instagram.com/cutepetcrab?igshid=MzNlNGNkZWQ4Mg==

因為牠們是我出社會後第一組完全用自己資金購買和學習飼養的寵物,所以想用多一點地方飼養牠們是的回憶。

當然在WEB3,怎可以不製作一些NFT呢?我本來就準備把牠們的一些日常製作成NFT放在市場中,而當我考慮先放製造那些圖為NFT時,就有兩隻小蟹成了小天使,所以第一波的NFT圖將會以我首兩隻小天使惡魔蟹為主,用作紀念牠們帶給我的短暫快樂。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