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ebee321
icebee321

腦筋想法很多,文筆卻不太好的妥瑞症患者 你可以從這裡看到散文,旅行資訊,生活分享,經歷分享,故事。。。。。。等等不同主題的文章。 最後補充一點:我是男生~_~ *在某個留言後,讓我感覺這點好像變得有點重要了

AI的誤導能力有多強?

AI的資訊,請自行再進行確認,因為有可能是它亂來的。。。。。。

只從ChatGPT出來後,AI的話題就熱起來了,大家的生活中很快就加插了AI這個詞語,而現在有AI協助的工具愈來愈多了,不論是尋找資訊,創作,工作上的協助或娛樂上。

我在6月將會與朋友去日本旅行,在經歷之前的大[板]與大[阪]*的事件後,

相關事件連結

由於我朋友也有投資虛擬貨幣,所以為了讓旅行特別一點,希望能找一些景點與虛擬貨幣相關的,於是我再次向 ChatGPT詢問,在大阪中有沒有什麼景點與虛擬貨幣有關的。

這就是它告訴我的景點,想不到也有幾個,而且其中一個還是博物館,我對博物館,水族館,動物園這些是很感興趣的,所以當我知道原來在大阪有這個比特幣博物館時,我是很興奮的,急不及待要它多說一點,

看來是一個很值得去的地方呢,感覺可以認識到很多比特幣剛出生時的資訊,體驗區看來可以體驗到很多的地方,如果想了解虛擬貨幣,這一定是其中一個要去的地方,因為可以讓你了解整個虛擬貨幣的誕生時間線,還有禮品店,看來會讓錢包消耗一下了。


門票也不是特別貴,也沒有休館日,看來如果有一天沒什麼安排的話,可以去那看看,讓我愈來愈期待了,那先做點功課,看看怎樣到達那裡吧。

嗯?地圖上沒有?是因為複製的地址有錯誤嗎?那我縮減一些吧。

找到了南船場這個地方,但是沒看到有地方寫着松竹呢。。。。。為什麼呢?那試試只有南船場松竹來找找吧,

為什麼感覺怪怪的?衣裳?雖然我日文不太懂,但與衣有關的,應該不會跟比特幣有關吧?而且也不是在南船場附近,可能是它不小心找錯了而已,它不是還有網址給我嗎?而且網址還是大阪觀光局的官方網址,去那裡一定可以找到正確地區吧?對吧?

[Sorry,this page was not found.Please see if the URL is correct.]

在官方網站也沒有資料?難道。。。。。難道這是一個已關閉的博物館嗎?因為這三年的疫情,讓世界經濟都出現崩潰,有一些景點支撐不了是很正常。但不會連一點歷史資料也沒有吧?那我去問Google大神吧,看看找不找到什麼資料出來,最少讓我知道它什麼時候關閉了。

首幾名的介紹完全沒一個跟比特幣博物館有關,不論我怎樣查,也是沒有相關資料,最接近的只有造幣博物館,一個介紹舊時候貨幣歷史的博物館,看來這個[比特幣博物館],只是 ChatGPT自行混亂說出來的地方,它可能用不同的資料,自行拼湊而成的景點,雖然資訊很詳盡,但它是一個虛構的景點。。。。。。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