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ebee321
icebee321

腦筋想法很多,文筆卻不太好的妥瑞症患者 你可以從這裡看到散文,旅行資訊,生活分享,經歷分享,故事。。。。。。等等不同主題的文章。 最後補充一點:我是男生~_~ *在某個留言後,讓我感覺這點好像變得有點重要了

就是因為在網絡,我才能脫下面具,說出我的困惑

難得的徵文主題,是在給我舒緩內心的機會嗎?

不喜歡讓人擔心,成為了我的優點,也是我的缺點,總是在家人及朋友面前說自己沒事,但其實我的內心。。。。。並不是。

在工作上的困惑就是找回奮鬥的心,現在的我感覺穩定便好,就是不想向上前進,但我其實是想再努力一點,但不太了解應該怎樣做才好。

愛情上的困惑就是對找到女朋友這件事愈來愈沒信心,我是認識了一段時間才會慢慢動心,每次難得對別人動心了,主動出擊也是被拒絕,讓我愈來愈沒信心能成功交到女朋友,而且我的社交圈子不大,也沒有使用交友APP。

家庭,也許這是我最大的困惑來源,現在的我想幫助家人修補關係,但雙方的心不容易軟化,我也不知道要怎行動比較好,我的背景有點複雜,我有一個同父異母的姐姐,她的媽媽在她小時候因事故去世,而爸爸是在事後隔一段時候才認識我媽媽,最後有了我。而我姐姐在八年前已搬到男朋友家一起住,現在已經結婚還有了兩個小孩,但可惜的是,最後一次見她也是八年前,她結婚時沒有見證,近幾年我拿起勇氣跟她聯絡時,才知道我當舅舅了,我明白從小到大發生的事,也是種下來的起因,從家人的對待方式,溝通方式,我也明白有差別,只是剛好有導火線把它們爆起來,而且她能跟愛自己的人結婚,我也感到安慰,我也沒抱怨,因為她是我姐,所以我也想協助家人修補這些缺口,她的親人只餘下我爸,而我爸唯一的女兒就只有她,我有跟我姐建議過新年時帶小孩一起回來,讓爸爸看看孫子,事件過了那麼多年,而且又是新年時間,加上有小孩在,大家說話都會更小心,但可惜她還是沒有勇氣面對,而我爸也一樣,好像不太想見我姐一樣,跟他說我姐情況時,還在生她氣一樣,不太想多了解一樣。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