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ebee321
icebee321

腦筋想法很多,文筆卻不太好的妥瑞症患者 你可以從這裡看到散文,旅行資訊,生活分享,經歷分享,故事。。。。。。等等不同主題的文章。 最後補充一點:我是男生~_~ *在某個留言後,讓我感覺這點好像變得有點重要了

去旅行前,先把運氣用起來13一旅程完結,帶着脂肪回家吧。

一個真人真事改編的故事。

由於坐列車時受阻,本來只需要用十五分鐘的路程,轉眼變成半小時。

我:幸好早了出門,想不到會遇到阻礙。

霍兄:嗯,想不到路軌有意外,所以不能行駛。我們今晚幾點吃飯?

我:六時,現在五點十五分,那先到Pokemon Center逛逛。

霍兄:嗯,出發吧。

我們乘升降機到了Pokemon Center,迎接我們的是,一個巨大的卡比獸裝飾,

霍兄:只看到這個就知道沒去錯地方了。

我:帶小朋友來,一定要帶足夠的信用卡。

霍兄:嗯,精品也太多了。原來旁邊就已經是Pokemon Cafe了。

我:那我們可以慢慢欣賞了。

在Pokemon Center內,各式各樣的Pokemon周邊產品也有找到,而且還有不少限定商品。

我:比卡超*娃娃都幾種了,而且還有不同的周邊,真的不知道買什麼好。
(注:比卡超=皮卡丘)

霍兄:樂器也有。

我:真的呢。這裡可能會找到全圖鑑的娃娃。

霍兄:這個比卡超娃娃,是把櫻花帽子戴上嗎?

我:感覺比較像在洗頭。

霍兄:比你這樣說過後,好像回不去了。還有其他角色的比卡超。

我:這個是在祭典上,打太鼓的比卡超,那個是穿和服嗎?感覺好像江湖時代的。

霍兄:要不要買一個?

我:先看看有沒有其他角色的比卡超吧,我感覺會有更好的。

霍兄:嗯,可以吃完飯再決定。

我們注意到其中一個貨架,整個櫃都放滿了以百變怪主題的娃娃,

霍兄:這些娃娃的設計,樣子都是百變怪呢。

我:想不到百變怪的變身主題,可以成為了那麼多的商品,而且還很可愛,我決定買這個。

霍兄:百變怪變的果然翁,很可愛呢。

我:你找到買什麼嗎?

霍兄:我買這個啟暴龍*娃娃。
(注:啟暴龍=快龍)

我:這個小小的也不錯,那我買迷你龍吧,我比較喜歡這個形態。

霍兄:這裡好像沒有色違的Pokemon娃娃呢。

我:你這樣說,好像真的沒發現呢。時間差不多了,先把這些付款吧。

霍兄:嗯。

付款後,就到旁邊的Pokemon Cafe,我把預約電郵打開給職員看,職員再跟我核對資料,便帶我們到座位了,而且途中我還看到有精品可供選購。



我:感覺,單人位置會比較好。

霍兄:為什麼?

我:單人區的桌子上,有大型Pokemon裝飾在中間位置,而這邊,就只是普通的二人座位。

霍兄:你準備吃什麼?

我:這個萬聖節套餐吧,飲料要這個夢夢*的棉花糖飲料吧。
(注:夢夢=夢幻)

霍兄:我也嘗嘗這個萬聖節餐吧,而我要這個雷鳥*飲料吧。
(注:雷鳥=閃電鳥)

我:很可愛。而且也很好吃。

霍兄:但份量好像不多。感覺吃到一半都不太飽。

我:那一會再加甜品吧。

霍兄:好。你的飲料怎樣?

我:原來是士多啤梨乳酸*飲品(注*士多啤梨乳酸=草莓酸奶)

霍兄:我的是芒果汁。

我:每一層很好吃。

霍兄:這幾天的甜品,這個最好吃了。

我:嗯,這個不會太甜。

我們吃飽後,發現沒什麼特別活動,便去付款準備離開,但是。。。。。。

大型比卡超在我們付款後才出來,

我:OH God,現在才出來。

霍兄:大失誤呀。

看到職員跟客人的互動,我們只能帶着後悔的心情,開始回酒店。

到了酒店附近,我也選購了甜品回酒店吃,

霍兄:為什麼今天也是買兩個?

我:要把剛剛的遺憾填補,只好吃甜品了。

食完甜品後,就繼續整理行李,然後便睡覺。

上午十時,叮叮叮叮~叮叮叮叮~鬧鐘的聲音把我們喚醒了。

我:早。

霍兄:早。

我們整理儀容後,一起穿着在Animate買的T-shirts,辦理退房手續後,我們把行李箱暫存在酒店,外出吃早餐。

我:很豐富呢。

霍兄:剛炸出來,還在噴煙呢。

吃完後,便回酒店取回行李,然後到上野轉乘坐到成田機場的列車。剛好在下午二時到達成田機場,而航班也可以辦理登記手續。

我們進入禁區後,開始四周逛一下,其間我們發現可愛的風神和雷神,各個商品也看到旅客們在出發前,作最後一次的選購。

到了下午四點,我們走到登記閘口,職員檢查機票後便登上飛機,飛機準時在五點起飛,也代表我們的旅程便正式在五點結束了。

到達香港後,我們在領取行李之後分開了,霍兄走到停車場,他的家人已開車到機場等他,而我交還Wifi蛋後,也在巴士*站等車了。
(注:巴士=公車)

在等候其間,我打給媽媽,

我:媽,我到香港啦。

媽媽:嗯,有湯留給你,那我準備幫你翻熱吧。

我:謝謝,我上車啦,回來再說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