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ebee321
icebee321

腦筋想法很多,文筆卻不太好的妥瑞症患者 你可以從這裡看到散文,旅行資訊,生活分享,經歷分享,故事。。。。。。等等不同主題的文章。 最後補充一點:我是男生~_~ *在某個留言後,讓我感覺這點好像變得有點重要了

去旅行前,先把運氣用起來12一太早出門也有缺點?

一個真人真事改編的故事

由於休息足夠,所以今天起床時間比昨天早,吃完早餐後便出發了,

我:Let's go

霍兄:go!

到了中野,已經是十一點,

我:剛吃完早餐,還沒餓,那先逛逛吧。

霍兄:好。

就這樣,我們先到中野百老匯商店街看看,

我:我第一次來,不知道會有什麼戰制品呢。

霍兄:這裡比較多二手跟舊代動畫產品,可能你會找到不同的回憶。

我:這裡有很幾層,由上開始?

霍兄:嗯,上面才是動漫集中區域,底層的我還沒去過。

我:那走吧。

我們去到二樓,但看到的時各種閘門,

我:我們來太早吧?

霍兄:好像是,整層都還沒開門。

我:那麼現在,先去底層的看看吧。

霍兄:好。

就這樣,我們便去底層進行冒險了。

我:底層原來是個菜市場,嘩!

霍兄:這裡原來有雪糕店。

我:嗯,而且還有特大的,每一種味道都吃到。

霍兄:那我選汽水味吧,你要特大?

我:嗯,我要特大,用杯子會比較好,因為好像很高。

我們拿着雪糕,走到旁邊的椅子享受,

霍兄:你看,對面的攤檔,一個櫃子放生肉,一個櫃子放熟肉。

我:在香港都沒看過這種設計呢。

享受完雪糕後,再次回到上層,店舖都開始營業了。

我:這裡根本是動漫歷史博物館,你看,很久前出產的哥斯拉*手辦。
(注:哥斯拉=哥吉拉)

霍兄:這個星球大戰的小手辦,需要十一萬,太恐怖吧。

我:另一間店舖有舊錢幣,還有動漫的紀念幣。

霍兄:而且有很多都是絕版了。

我:如果要找絕版產品,這裡應該比較大機會吧。

霍兄:你看,這裡有抽獎機。

我:一千玩一次,還有可能抽中遊戲機,蠻有趣,就試試吧。

第一抽:抽中了手錶

我:這個女裝手錶,就給媽媽吧,再來一次。

第二抽:抽中了手錶

我:錶帶用紙做的,蠻有趣呢。

霍兄:用紙做的,那應該不能被水弄濕吧?

我:應該不能。

我們繼續走,發現這裡還有賣衣服,手飾和美容的地方,而且還有賭場。

我:這個地方也太豐富吧,各類的店舖也有。

霍兄:什麼年齡層的人士也適合呢。有點餓了,要吃點什麼嗎?

我:剛剛菜市場有一間小店,要看看?

霍兄:好。

所以我們便回到底層,看到那個小店,店內裝修比較舊式,而且坐位不多,餐單都寫在牆上,店內只有廚師跟店員,而且都已經是叔叔和嬸嬸的年齡了,我們坐在吧檯,可以看到廚師的動作。我們都點了親子丼,廚師便開始製作,聽到雞肉在油中炸起來的聲音和香味,原本不餓的我,都想吃東西了, 更看到他把雞蛋放到油中炸起來,很快便製作好我們的食物了。

我:剛剛還看到他把蛋放到油中炸起來,但這個蛋竟然還是流心的。

霍兄:湯也很好喝,味噌的濃到剛剛好,不會過咸。

我:炸雞的時間控制很好,肉質不會乾,但很熱,小心吃。

霍兄:看來叔叔的廚藝技術很高呢,炸物最重要是時間跟溫度。

我:吃完後,準備逛哪?

霍兄:現在都三點了,先回酒店放下物件,整理行李,然後到Pokemon Center和附近逛一下吧。

我:可以,因為都需要整理一下行李,明天就沒太多時間了。

享受完午餐後,便開始回酒店,但。。。。。。

我:是夾娃娃店,去看看吧。

霍兄:好。

就這樣,霍兄就被我拉進夾娃娃店了。

霍兄:你真的很喜歡夾娃娃呢。

我:因為香港的,有不少都坑人,台主把三爪機的爪部份,都設定為斜的,你把娃娃抓上來時,便會碰到特殊裝置,然後爪子便會把娃娃向內部拋。

霍兄:所以你到日本時,便那麼喜歡夾娃娃。

我:嗯,而且夾娃娃過程很刺激,你看,這個Pokemon萬聖節主題的機台,娃娃疊起來而且有點斜,看來很容易出貨。

霍兄:那試試吧。

第一次:

夾子抓住娃娃升起,在最高點時掉下來,但碰到其他娃娃後一直滾到洞口了。

我:七塊港幣就有比超*了。
(注:比超=皮丘)

霍兄:看來這種設計都比較容易。

我:嗯,那走吧。

回到酒店後,我們把行李整理,將戰利品都放在安全位置,

我:那個手辦你最後決定不用盒子?

霍兄:嗯,盒子太大了,用衣服包好防止有損傷。

到了四點半,我們便出發到日本橋的Pokemon Cafe。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