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ebee321
icebee321

腦筋想法很多,文筆卻不太好的妥瑞症患者 你可以從這裡看到散文,旅行資訊,生活分享,經歷分享,故事。。。。。。等等不同主題的文章。 最後補充一點:我是男生~_~ *在某個留言後,讓我感覺這點好像變得有點重要了

去旅行前,先把運氣用起來11一[魔物獵人]主題對決

一個真人真事改編的故事

我們還沒到Capcom Cafe,已經看到商場外牆,有整個Capcom的燈飾,

我:一定是這個商場,連地圖都不用看。

霍兄:嗯,那麼大個Capcom在外牆,怎會去錯地方呢。

我:看來真的整層都是它的店舖。

霍兄:看來是。在幾樓?

我:三樓。

到了三樓,

我:Capcom Cafe旁邊就已經是Capcom的遊樂中心。

霍兄:而且還那麼大。

我:嗯,食完再來吧。

霍兄:好。

我把預約電郵顯示給店員看,店員便帶我們去座位了,並把菜單放在桌上。

我:跟昨天不同,這裡雖然主題是[魔物獵人],但設計比較像餐廳,只有主題跟菜單是[魔物獵人],而且菜單都是套餐來,一個菜式已包含了不同食物。

霍兄:可能為了換不同主題吧,那今天就一人一個套餐,然後再來一個小吃和甜品?

我:好,小吃的話,要試一下這個飛龍種的尾巴嗎?

霍兄:但圖片好像怪怪的。

我:就是奇奇怪怪,才要試。

霍兄:那就這個吧。

我:套餐我點這個吧,把煙肉*包着漢堡肉的料理,好像不錯,而且在遊戲中每次看到都想吃。喝的就點這個芒果汁吧。
(注:煙肉=培根)

霍兄:那我要這個,串燒套餐吧。飲料跟你一樣。

接着用平板電腦下單,套餐很快便到來了,

我:很吸引人,不知道味道怎樣。

霍兄:我這個看起來都很豐富。

我:要分一些給你試嗎?

霍兄:那我給你一點串燒。

就這樣,我們交換了部份食物,然後開始吃了,

我:煙肉比較咸,但醬汁很配漢堡肉,而你的串燒還不錯,調味很好。

霍兄:嗯,煙肉真的咸了點,但漢堡肉還是不錯的。

接着就是小吃跟飲料,


霍兄:這個有點。。。。。。

我:嗯。。。。。真的有點。。。。。

霍兄,我:中伏*
(*注:[中伏]=誤踩陷阱)

我:每種小吃分開一半吧。

霍兄:嗯。

我:左邊開始是茄子,炸魚,第三是菜肉卷及餃子,第四個蕃茄配那個是?

霍兄:紫菜吧?

我:那先從蕃茄開始吧,炸魚跟茄子賣相比較安心一點。

霍兄:嗯。

我:味道正常,沒驚喜已經是最安心了。

霍兄:餃子還是好吃的,但跟菜肉卷一樣,冷了。

我:炸魚也是,溫度不太夠,是因為今天比較冷嗎?

霍兄:可能是,茄子是四種當中最好吃了,比較有味道。

我:嗯,不用沾醬都好吃了。

霍兄:芒果汁也是不錯,感覺跟昨天比較,這一餐有點失望。

我:因為昨天那一餐太完美了,不論味道還是環境和氣氛,而這裡只放了不同的相片,有點代入不到主題氣氛。來,吃甜品吧。

霍兄:這個賣相也是非常吸引。

我:嗯,士多啤梨*醬,而啫喱*是汽水味道,賣相很不錯,味道還算可以。
(注:士多啤梨=草莓,啫喱=果凍)

霍兄:感覺最好吃就是茄子,跟我的串燒了。

我:嗯。那走吧,去看看它的遊樂中心吧。

付款後,店員給了我一些優惠券,

我:好像是可以免費遊玩夾娃娃的。而且也有明信片,剛好每人兩張券,兩張明信片。

霍兄:那走吧。

旁邊的遊樂中心,放了不同的夾娃娃機,還有[生化危機]的VR遊戲,

我:想不到這裡的夾娃娃機,除了Capcom周邊外,Pokemon跟迪士尼的也有。

霍兄:你準備夾什麼?

我:門口那個[魔物獵人]的水瓶。

霍兄:那我夾Pokemon吧。

我把優惠券交給店員,店員便幫我安排兩次的夾娃娃,這一次的夾娃娃機是把夾子套在獎品前面的圈子,然後把把拉出來。

第一次:

夾子的其中一邊插在圈子內,成功把獎品拉出一點點。

第二次:

夾子插不到圈子內,直接回去了。

兩次的免費機會完結了,所以我再投入金錢。

第三次至五次:

夾子再一次插到圈子內,把獎品再拉出一點點。

第六次:

夾子插到圈子內,但位置不太好,獎品完全不動。

第七次:

位置計算錯誤,把夾子夾到盒子包裝,所以也沒有動。

第八次:

夾子張開時,不小心碰到盒子,整個盒子倒下了。

職員看到這個情景後,主動幫我調整盒子,更貼心地盒子放到更接近出口的位置。

我:Thank You!

然後再嘗試第九次:

夾子再一次成功拉動盒子,然後獎品便失平衡,往洞口倒下了。

霍兄:恭喜~恭喜。

我拿着[魔物獵人]口瓶轉身,發現霍兄已經拿着他的戰利品—耿鬼,站在我背後了,

我:你什麼時候在我背後?

霍兄:職員幫你調整位置時吧。

我:大家也拿到喜歡的戰利品太好了。

霍兄:嗯,那回去吧。

我:嗯。

我們回到秋葉原時,發現了一個店舖,竟然有超大型扭蛋機,

我:是Pokemon扭蛋機呢,一次需要二千日元,要試一下嗎,難得有那麼大型的。

霍兄:一人一次吧。

投了錢後,我不斷轉動扭蛋機的轉動器,差不多轉了數十圈,手都快累了,扭蛋機才開始運作,最後我得到了Pokemon中的奇異種子*,而霍兄則是比卡超*
(注:奇異種子=妙蛙種子,比卡超=皮卡丘)

我:手都累了。

霍兄:我也是,想不到要轉那麼多次才開始運作。

我:那回去吧。

就這樣,我們經過昨天買二手手辦的店舖。

我:咦!

霍兄:怎麼啦?

我看到門口的貨架,放了一個雷姆的手辦。

我:你昨天跟我說買的雷姆,那個有盒子的一千二,這個沒盒子,竟然是七百?

霍兄:那如果沒有什麼問題的話,買回去吧,那麼便宜很稀有。

我把手辦檢查過後,發現沒有傷痕,便拿去付款了。

回到酒店門口前,

我:等一下,先去旁邊的便利店吧。

霍兄:你想做這個吧?

我:嗯,昨天太飽了,所以今天一定要做這個,每一次旅行,晚上回酒店前,一定要買甜品帶到房內吃。

霍兄:好。

我:日本的甜品果然很吸引。

霍兄:回香港後,你要量一下,你胖了多少。

我:每次旅行,一般增加五磅吧。

霍兄:很強。

我:因為每次我都吃很多甜品。

霍兄:看出來,你手上都拿着兩個了。

我:這個雪糕是補回昨天沒吃的,這個布丁是今天的份量。

霍兄:那我買這個雪糕吧。

付款後,便回到酒店,一邊整理戰利品,一邊享受甜品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