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ebee321
icebee321

腦筋想法很多,文筆卻不太好的妥瑞症患者 你可以從這裡看到散文,旅行資訊,生活分享,經歷分享,故事。。。。。。等等不同主題的文章。 最後補充一點:我是男生~_~ *在某個留言後,讓我感覺這點好像變得有點重要了

去旅行前,先把運氣用起來10一Welcome to池袋

一個真人真事改編的故事。

把戰利品放回酒店後,便立即出發到池袋了

霍兄:為什麼想那麼早到池袋,現在才下午四時。

我:不想再被壓縮了,你忘記了昨天的情況嗎?

霍兄:嗯,那種感覺真的不想再感受了,現在應該還沒到下班時間,沒那麼多人。

我:嗯。

但我們錯了,這個時候的鐵路,也是非常繁忙,烈車每一卡都是滿滿的乘客,但幸好對比昨天的情況,今天已經是比較舒服了。就這樣,我們算是輕鬆地,來到池袋了。但是。。。。。。

我:下雨。。。不會吧。

霍兄:很好不是太大,你有帶雨傘嗎?

我:有,但先把相機放回背包了。

然後便開始逛了,

我:要不要去池袋的animate?

霍兄:剛剛還沒逛夠嗎?

我:因為有CD想找。

霍兄:那好吧。

就這樣,我們便向Animate進進了,但途中。。。。。。

我:是SEGA,而且那麼巨型,先去看看吧。

霍兄:走吧,我也沒來過這裡。

所以目的地先改為眼前的SEGA遊樂中心,這裡從地庫算起來,一共有八層,是很巨型的遊樂中心,每一層都要不同的設施。

我:地庫二樓是Cafe,地庫一樓到二樓都夾娃娃機,然後三樓是音樂類的街機跟小朋友遊戲設施,四樓跟五樓都是對戰型街機,六樓就是女生專用的樓層,好像是專門拍攝貼紙相跟cosplay出租處,七樓就是locker room,八樓就是辦公室。那我們先從地庫一樓開始吧。

來到地庫一樓,滿滿的夾娃娃機放滿了每一個空間,我看上了其中一台,這一台的娃娃是迪士尼類型,而且利用各種娃娃疊了幾層。

我:這個應該比較容易。

霍兄:嗯,把小娃娃疊高,很容易會出貨了。

我:那開始吧。

第一次:

夾子夾住了史迪仔娃娃的腿部,把它升起,但可惜降還沒升到最高,便從夾子掉下來。

霍兄:可惜。

我:再來吧。

第二次:

夾子位置計算錯誤,連娃娃都夾不到。

我:沒事,當作交學習費。

第三次:

夾子夾中了史迪仔娃娃的頭部,但可惜滑下來了。

第四次:

夾子夾中了史迪仔娃娃的頸部,成功把它升起,在最高點的時候掉下來了,但這一次,撞到其他娃娃,然後彈到洞口。

我:Yeah!出貨了。

霍兄:那麼快出貨,太好了。但你這隻娃娃是準備。。。。。?

我:其中一個女生的手信。

霍兄:那伊貝也是?

我:嗯。

霍兄:一個給那麼大,一個給那麼小。

我:史迪仔這個我還會配其他東西啦,走吧,看看其他層吧。

我們回到一樓,繼續找尋下一個目標,

我:這一層好像沒什麼想要的目標,你呢?

霍兄:我也一樣,上一樓吧。

到了一樓,也是不同的夾娃娃機,

我:這個小狐狸很可愛。

霍兄:要夾嗎?

我:當然啦。

第一次:

夾子夾住小狐狸的尾巴,但可惜還沒升起便滑下來了。

第二次:

夾子夾住小狐狸的頭部,升到最高點的時候掉下來,但已經接近了洞口一點。

我:有進展。

第三次:

夾子夾住小狐狸的腰部,升到最高點時掉下來,但可惜回去了。

霍兄:可惜,這個位置比較難抓到。

我:還可以試一下的。

第四次:

夾子夾住了小狐狸的頭部,升到一半的時候,抓不到滑下來,但比之前接近洞口。

我:差一點點了。

第五次:

夾子夾住小狐狸的尾巴,但抓不穩,滑了下來。彈到洞口了。

我:幸好,這一次失誤的話,可能會再困難的地方卡住了。

霍兄:那走吧,這一層應該沒其他目標了。

我:你不夾嗎?

霍兄:我沒有目標,下次看到才夾吧。

到了二樓,這一層的夾娃娃機,每一部都放了手辦,

霍兄:要來夾這些嗎?

我:這種我技術不太好,還是算了,常常在最尾不知道怎樣夾,還是看看算了。我好奇其他樓層還有什麼街機。

霍兄:那走吧,我也想看看。

到了第三層,方滿了各種音樂街機,連太鼓之達人的機台都有好幾個,

霍兄:我之前都有這個太鼓在家中,連着PS4,但近期壞掉了。

我:你有多大力打它呀,但是玩音樂遊戲的人,眼的反應跟手速真的很快,我也看不清下一個,他已經按了位置了。

霍兄:不知道用了多少時間跟金錢訓練。

我:我反應也是比較差,所以音樂類的不太擅長。

霍兄:我還是去狩獵一下魔物便好了。

我:我也是,那去下一層。

第四層,擺放的,是對戰類的街機,

霍兄:高達街機呢,你看,有一半都是它們,而且人數也不少呢。

我:嗯,還有頭文字D,這個到現在也很受歡迎呢。

霍兄:這個預期說是競速類,不如說去格鬥類。

我:說得對。

第五層,同樣是放滿街機的樓層

我:有艦隊Collection的街機呢,之前在網上看到,現在終於實物了。

霍兄:就是熱門的艦娘嗎?

我:嗯,我也玩過電腦版的,但遊戲需要用vpn才玩到,不太方便,而且也怕被發現會被封帳戶。

霍兄:現在連街機都有,熱門程度很高呢。

我:可惜街機我不懂玩。參觀完,走吧,去下一個地點。

霍兄:去找你想要的東西吧。

就這樣,我們離開SEGA,到了Animate,一個八層都是售賣動漫商品的着名店舖,而且門口還放了很多台扭蛋機,

我:巨型的寶庫,我來了。

霍兄:現在都差不多六點了,我們是預約了七點嗎?

我:嗯,兩個地方都很近,走五分鐘就到了。所以我們還有很多時間,可以慢慢看。

進入店舖,已經看到滿滿的[鬼滅之刃]商品,

我:新商品及熱門貨品都集中在這裡呢~

霍兄:因為這是客人第一步進入店舖的地方,所以熱門的都會放這裡嗎?

我:看來是了。第二層跟第三層好像是漫畫,要去看嗎?

霍兄:不用了,那第四層呢?

我:四樓是少女漫畫,BL漫畫及輕小說,也有一些雜誌跟配音員相冊

霍兄:那先去四樓吧。

到了第四層,客人只有數個,

我:這一層那麼少人?

霍兄:嗯,很罕見。

我:這裡不是只有雜誌,還有一些設定集。

霍兄:各式各樣遊戲跟動漫的設定集也有。

我:不知道會唔會有[魔物獵人]的呢?

霍兄:找到的話你會買?

我:會。

然後霍兄已經指着其中一本書,

我:那麼快找到。

霍兄:嗯,拿去付款吧。

我:好吧~我買,我買。

就這樣,突如其來的戰利品就出現了,

我:你有沒有東西要買?

霍兄:這一層沒有了,去五樓吧。

我:好。

到了第五層,

我:這裡有[一拳超人]的T-shirt,而且印了[B級英雄]的文字,要一人一件,在最後一天一起穿到機場嗎?

霍兄:兩個英雄坐飛機,好像不錯,蠻有趣,那一人一件。

我:但最重要是,有沒有我們的尺寸呢?

霍兄:我要M碼的,你呢?

我:我找到XL,但其實我想要XXL,因為比較鬆身,走起來比較舒服。

霍兄:但好像沒有。

我:那就XL吧,可以去付款啦。

當我們還在樓梯,正往六樓走時,已經聽到各種聲音,

霍兄:發生什麼事呢?

我:去看看吧。

為了了解發生的事情,我們便加快腳步,走到六樓,眼睛看到的,是門口已經被大量的客人擠滿了,

我:是什麼商品造成這種景況?

霍兄:你看看,牆壁都貼了[鬼滅之刃]的角色圖。

我:難怪,鬼滅的熱度真的很厲害。

我們很不客易,才在[鬼滅之刃]的貨架處,找到一個選購位置,

霍兄:這個杯子不錯呢,你要嗎?

我:不錯呢,我也買個送給人也好。

霍兄:胸章都被清空了。

我:那麼多人也難怪會賣完,如果沒其他角色周邊要買的話,不如去下一層吧。

霍兄:好,那先付款吧。

到了七樓,客人數量好明顯地有差異,

我:這應該才是正常的客人數目吧?

霍金:嗯,根本嚇死人,想不到可以那麼熱門,差不多所有客人都聚在第六樓一樣。這裡專賣CD的,應該有你想要的。

我:嗯,但應該怎樣找呢?

霍兄:會不會跟五十音排序?你看,貨架都有五十音的標籤。

我:對喔~[擅長捉弄人的高木同學]首聲是[か],那就先從[か]的那一行找吧。

霍兄:嗯。

雖然知道開始位置,但是[か]行的CD。。。。。。

我:有三個貨架都是か行的。

霍兄:不如找專業人士來幫忙吧?

剛好有店員在旁邊工作,

我:Excuse me。I want to find this。

然後把手機畫面顯示給店員看,

店員點點頭,再把我們帶去其中一個貨架,指出[擅長捉弄人的高木同學]的CD位置。

我:Thank You!

然後店員便離開了,

霍兄:果然找專業人士是不同。

我:嗯,那麼快找到,而且也不怕出錯。那麼就兩個都買吧。

霍兄:為什麼有兩個?

我:這個是動畫第一季的片尾曲,另一個是第二季的。

霍兄:買到心愛的太好了。

我:嗯,太好了,再多一個[鬼滅之刃]的CD吧。它的[紅蓮華]真的很好聽。

霍兄:那再找多一次專業人士吧。

我:嗯。

接着我們再找店員幫忙,店員帶我們去貨架和指出了CD的位置,隨後離開了,

我:最後兩個了。幸好拿到。

霍兄:這一次為什麼要買兩個?

我:一個是送給人的。

霍兄:喔~原來是傳教用。

我:差不多吧,他都有看鬼滅。

霍兄:時間差不多,付款之後吃晚餐吧。八樓是給限時活動的,就不逛那層吧。

我:嗯,那走吧。

付款後,便往今天的晚餐地點—Capcom Cafe前進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