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ebee321
icebee321

腦筋想法很多,文筆卻不太好的妥瑞症患者 你可以從這裡看到散文,旅行資訊,生活分享,經歷分享,故事。。。。。。等等不同主題的文章。 最後補充一點:我是男生~_~ *在某個留言後,讓我感覺這點好像變得有點重要了

去旅行前,先把運氣用起來9—是時候起床了

一個真人真事的改編故事。

叮叮叮叮~叮叮叮叮~手機的鬧鐘響起了,而我們聽到聲音也醒來了,

我:好像被打了一頓,整身都很酸痛。

霍兄:我也是,但是時候起床了,直接去 Gundam Cafe?

我:嗯,吃完慢慢逛秋葉原。

整個好儀容後,拿起背包便出發了。

我:一會準備逛什麼?

霍兄:要去扭蛋會館嗎?一間有大量扭蛋機的地方。

我:當然好,也要去世界會館嗎?

霍兄:當然要,那麼大的動漫周邊集中地。你看,到Gundam cafe了。

我:旁邊已經不是AKB48 Cafe嗎,原來變為了售賣高達精品店,那吃完後過來看看。

整間餐廳都是高達主題的物件,而且也有以正在播放的動畫作主題的餐點,


我:那個[哈囉]我也想買個回家。

霍兄:大的那個?

我:小的就可以了,大的沒位放啦。

霍兄:要吃什麼?

我:這個[渣古]蛋包飯好像不錯,飲料就要這個藍色梳打吧。

霍兄:那我一樣,飲料就要紅色梳打吧。


我:這個蛋包飯也太好看吧,完全想不到要從哪什麼吃掉。

霍兄:飲料顏色也很美,蛋包飯跟凍飲真的很配。

隨着接近午餐時間,店內人數愈來愈多了,我們吃完後都準備走了,

我:看來人愈來愈多了,還是走吧。

霍兄:走吧,到旁邊的高達精品店看看。

旁邊的精品店,其實是跟Gundam Cafe連在一起,但是卻不能直接由餐廳進過去,要先離開餐廳,再由精品店的門口進去。

店內攞放了不同的高達精品,高達頭部造形的馬克杯,印有高達圖案,連文具也有。

我:這罐是?

霍兄:茶葉吧。

我:嗯,寫了Tea,真的是茶葉,可惜我不喝茶類的。

霍兄:因為不喜歡?

我:不是,只是身體對咖啡因反應有點大,喝了容易心跳加速,所以茶,咖啡,奶茶這些我都避免,但製成甜品就沒什麼事,綠茶雪糕,咖啡蛋糕,我吃後沒什麼反應,可能是份量不是太多。

霍兄:難怪跟你去吃飯,你都不點咖啡了。

我:嗯。你看,這個原子筆要八百日元了。

霍兄:我寧願花錢買模型好了,現在都不太需要寫字。

我:嗯,還有沒有要看的?沒的話就走吧,去下一個地方。

霍兄:走吧。

然後我們便向扭蛋會館前進了,當到了店舖前,小小的一個店舖,內部放滿了扭蛋機,而且客人也很多,我們很難才擠進去。

我:真的什麼扭蛋也有。

霍兄:種類也有很多,你看,這些推出了很久的,這裡都能找到。

我:這裡的扭蛋機,有沒有超過三百台呢?

霍兄:網上資料說約五百台。

我:難怪那麼吸引旅客,這個完全是扭蛋博物館了。

霍兄:嗯,你有找到你想要的嗎?

我:還沒,你呢?

霍兄:選好了,我扭這個蒙面超人。

我:好吧,你先扭,我需要一點時間來選擇。而且還有一些貼了問號貼紙的,雖然好像很刺激,但不知道會扭什麼奇怪東西,還是不抽那些了。

霍兄:嗯,我先扭了,你再找找吧。

我:好的。

我終於找到了自己想抽的,可惜投幣口被封了,原來是壞掉,所以最後我什麼也沒有扭出來,而霍兄就扭了兩個蒙面超人的變身腰帶。

我:真可惜,竟然壞掉了。

霍兄:不要緊,可能在世界會館會找到好東西。

然後我們便出發到世界會館,整幢都是售賣動漫產品的高樓,途中,我們看到一間店舖外面,排了很長的人龍。

我:這是什麼店?

霍兄:我也不知道,但他們在等什麼呢?

我:我在網上找到資料了,是波子機店。

霍兄:那可能是有新波子機,所以來玩吧。

我:可惜我不懂玩,都是去會館吧。

霍兄:嗯,去會館吧。

到達會館後,我們從底層開始走,

進來的第一層,就看到一間賣手信及一間賣卡牌的店舖,

我:這裡一會來啦,帶着手信走來走去不方便,而卡牌你有玩嗎?沒有的話先到先到其他樓層。

霍兄:我也沒有玩卡牌。那先去第二層吧

第二層,格仔舖,店舖中有很多透明膠箱,內部放了各式各樣的手辦,

我:有很多手辦都沒看過,而且也有稀有版的。

霍兄:但真的很貴,都是用眼睛欣賞算了。

我:嗯,你看,熱門的[鬼滅之刃]手辦,每一隻都超過五千日元。

霍兄:還是去其他樓層看看吧。

我:嗯。旁邊還有扭蛋機,可能是這一層最便宜的地方了。

霍兄:一邊是三百,一邊是五千,當然啦。

就這樣,我們去到第三層,

第三層,整層都是[K—Books]這個有名的動漫商品店,

霍兄:種類很多呢。而且都是二手的。

我:嗯,整個貨架的胸章,鎖匙扣,應該都是一番賞的E,F,G賞那一類吧,有一些在其他店舖還看到可以抽呢。還有大型娃娃,嘩,這個伊貝才要八百日元呢,就買來當手信吧。

霍兄:那麼大個?

我:對,因為有朋友準備畢業,所以想買給她。

霍兄:那不錯呢,畢業怎可以沒有娃娃呢。

我:對,而且這個沒有任何傷痕,看來保存得很好。

霍兄:看來尋寶的話,這裡是一個好地方呢。便宜的手辦也有很多,而且品質也不差。

我:可惜我沒太多地方放手辦,有一些真的蠻便宜,買回去欣賞都不錯。連我們小學生時期的動畫周邊也有。

霍兄:真的呢,連[蒙面超人—龍騎]的腰帶也有,但價錢也太貴吧,二手都要幾萬日元。

我:絕版了吧,所以才那麼貴,所以你要買嗎?

霍兄:還是先考慮。而且整個盒子連飛機也上不到吧。

我:快遞回家?

霍兄:會把家人嚇到吧,那麼大,而且運費也不便宜吧。

我:說得對。那我去付款,然後去下一層吧。

第四層,整層都是amiami,

我:這個跟K—Books一樣,都是整層呢。

霍兄:嗯,但賣的都是買新的,沒有二手的。你看,這個櫃子,什麼手辦都有。

我:而且還是近期非常熱門的動漫或遊戲的手辦,看來要找手辦,一定要來這裡。

霍兄:你有沒有找到什麼想要的?

我:精靈球,你看,這個配色很真實,有金屬反光的感覺。

霍兄:三百日元,這種配色,就算用在cosplay上都很真實。

我:嗯,雖然我不會cosplay,但用來欣賞也不錯。還有這個雷姆小手辦,雖然是盲盒,但也蠻便宜,買一個看看好了。

霍兄:我看到還有雷姆的一番賞,你要不要。。。。

我:我要抽。

霍兄:那去吧,而且是萬聖節主題,A賞是魔女造形的雷姆。

我:很想要。

霍兄:我還找到我剛抽到的那個索隆,這裡售價接近一萬二呢。

我:那你很賺呢,那我再拼拼運氣吧。

霍兄:加油。

結果。。。。

我:看來我真的不要再抽了,十抽,中了C獎掛畫一個,五個D賞的迷型手辦,一個E賞的插畫,三個F賞的鎖匙扣。

霍兄:你真的把運氣都放在出發前了。

我:看來是了。那去下一層吧,嗚嗚嗚。。。。

到了第五層,這一層由數間小店組成,

我:這裡好像是幾間不同的小店,而且比較像售賣偶像,明星之類的周邊呢。

霍兄:也有動漫周邊,但這一層真的偶像周邊比較多,要看看嗎?

我:不用了,對偶像不太熟悉。但這一層竟然有歐美主題的呢,有Marvel的周邊。

霍兄:早知道的話,我多帶一個行李箱來購物。

我:你究竟有多喜歡Marvel?

霍兄:為了Marvel,我把之前櫃子內的所有動漫手辦都賣掉。

我:竟然走到這地步。

霍兄:但只有這一間店舖有賣Marvel的嗎?

我:看來是,還有一間是賣戰隊和哥斯拉手辦,但都是大型手辦,看來不便宜。

霍兄:下一次準備多一點錢來看看吧。

第六層,整層都是Yellow Submarine,

我:整層都是賣模型的。

霍兄:配件類很齊備,你看,四驅車的配件,整個貨架都是。

我:製作模型的話,這一層一定可以買到你所需要的。走吧,再看看其中樓層吧。

第七層,這裡都是由幾個不同的店組成的,

我:動漫人偶店舖,而且店舖還那麼大。

霍兄:每一隻都用心製作,所以價錢也不便宜。

我:嗯,每一隻都差不多幾千港幣,真的不便宜,我還是買手辦了,沒那麼多錢。

霍兄:家中有一隻,就能證明你是富有的等級呢。

我:嗯。

第八層,也是集中售賣人偶的店舖,

我:看來,這一層。。。。。。

霍兄:嗯,也是我們買不起的人偶店舖。

我:那走吧。去九樓。

第九層,卡牌對戰中心,

我:這一層,如果你有玩卡牌的話,就會喜歡。

霍兄:嗯,卡牌人士的集中區,我們還是走吧。

我:那去最後一層了。

第十層,

我:嗯?就只有一個自動售賣機。

霍兄:看來這一層是作為倉庫呢。

我:嗯,那走吧,去最下的一層買手信吧,然後準備去池袋吧。

霍兄:走吧。

然後我們便回到第一層了,開始選購手信。

我:所有都是跟動漫有關的。

霍兄:要來件T-shirt嗎?

我:不用了,我比較喜歡吃的。

最後我們選購了不同的零食,在付款時,

我:買滿一萬可以退稅,霍兄,我們加起來應該夠了,要一起付嗎?

霍兄:但不知道可不可以把我和你買的,分開放呢?

收銀員:可以喔。

我還以為聽錯了,但看到收銀員的名牌,竟然是中文讀音來的,我才知道不是聽錯,他是真的聽懂我們說話。

我:那就,麻煩你了。

收銀員:好的。

收銀員把我們選購的貨物,分開包好,

我:Thank You。

霍兄:Thank You。

收銀員:Bye,下次再來呀。

把大量戰利品放回酒店後,便準備出發到池袋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