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ebee321
icebee321

腦筋想法很多,文筆卻不太好的妥瑞症患者 你可以從這裡看到散文,旅行資訊,生活分享,經歷分享,故事。。。。。。等等不同主題的文章。 最後補充一點:我是男生~_~ *在某個留言後,讓我感覺這點好像變得有點重要了

去旅行前,先把運氣用起來8一第一天旅程—完

一個真人真事改編的故事。

享用豐富晚餐後,我們去剛剛看到的玩具店,雖然現在已經九點了,幸好店舖還沒關門,所以便開始抽一番賞。

我把我想抽的伊貝一番賞,指給店員看,然後舉出五的手勢,店員明白我用意,便指示我可以付款了,付款後,他拿出一個紙盒,內裏都是未開封的紙條。我拿出五個後,店員便收起紙盒,而我則打開紙條,

第一張:E賞,第二張:F賞,第三張:F賞,

第四張:E賞,第五張:D賞

然後店員拿出相對的獎賞給我,現在我有兩個F賞的手帕,兩個E賞的鎖匙扣,一個D賞的碟子。

我:我不會是運氣用盡吧?

霍兄:要不要再來五個試試?

我:好。

然後我示意要多抽五次,這一次是。。。。

第一張:C賞,第二張:D賞,第三張:D賞

第四張:F賞,第五張:D賞

就這樣,我總共的獎賞是三條F賞手帕,兩個E賞鎖匙扣,四個D賞碟子和一個C賞杯子。

我:我果然用盡了運氣吧。

霍兄:也真的比較差,那換我來吧。

我:好,看你的運氣有沒有到底。

霍兄示意要抽兩次海賊王,付款後便拿了兩張紙條,

第一張:D賞,第二張:B賞

然後店員便拿出一個海賊王角色-索隆的手辦出來,及一個鎖匙扣。

我:你近來做了多少善事?

霍兄:我也不知道。

享受過一番賞帶來的刺激感,我們便拿着獎賞開始回去,

我:要不要逛逛晚上的秋葉原,我順便幫朋友找東西。

霍兄:也好,我還沒看過晚上的秋葉原,但先回酒店放下東西吧。

我:好。

把東西放下後,直接出發到秋葉原,

晚上的秋葉原,雖然人流沒太多,路邊照明也不是太強,但還是看到有女僕在招攬客人,而且也有不少店舖還在營業,當中包括夾娃娃店。

我:竟然有夾娃娃店還沒關門?

霍兄:我也是第一次看到。要進去嗎?

我:下次吧,現在先找找有沒有藥妝店。

但看到整條街,還在營業的,基本上都是售賣動漫周邊的,

我:看來藥妝店都關門了,可能明天才找吧。

霍兄:不會,你忘記有二十四小時營業的店舖嗎?

我:對喔,還有激安殿堂。

霍兄:秋葉原一定有分店的。

我們根據Google的導航,成功找到在秋葉原的激安殿堂,店舖內的顧客竟然比街道的人多,我們一層一層找,終於到了護膚品的樓層。

我:找到了,就是這個脫毛膏。


霍兄:要買多少?

我:先問她吧,日本現在十一點,香港就是十點,她應該還沒睡的。

然後便直接在Whatsapp進行通話了。

我:晚安,是我。

儀:嗯,那麼晚才到了日本?

我:不是,下午已經到了,現在我找到你想要的脫毛膏了。

儀:多少錢一瓶?

我:一千二百多日元的話,大約七十五港幣吧。

儀:那好像比我網上的還貴。

我:可能因為稅的問題,如果是代購的話,可能因為買很多,所以可以退稅,因此價錢比我只賣一兩瓶優惠。

儀:那我在網上買好了,謝謝。

我:好吧,那我都回酒店了。

掛斷通話後。。。。。。

我:她說不用了,原來網上買的話更便宜。

霍兄:那沒其他東西要買的話,那走吧,對了,回去時會經過一間動漫周邊店,不如去看看。

我:也好,我也沒看過營業到那麼晚的。

然後我們便開始回去酒店,順便去看看那一間店舖,我們進入店舖後,發現只有一個職員,而顧客也只有我們兩個,職員看一看我們,便繼續工作了,而我們也在店舖隨便走走,

我:整個寶庫一樣。

霍兄:你看,這些手辦都是二手的,而且品質都不錯,想買來自己欣賞也是不錯呢。

我:也不錯呢,有盒子才一千二左右,沒盒子就八百。你看,還有雷姆,我其中一個喜歡的角色就是她了。

霍兄:你說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那個?那買一個吧,你好像沒買過手辦呢。

我:對,因為在香港,怕買到盜版的,而且就算是二手也不便宜,所以忍住不買,現在來到日本,買一個都好吧,讓我看看要那一個比較好吧。

霍兄:泳裝的如何?感覺這個很美。

我:我比較喜歡這個穿黑絲的,就買這個吧。

付款後,便直接回到酒店,

霍兄:你先想洗澡,還是之後?

我:你先洗吧,我整理一下行李,你都看到我整袋的伊貝吧?

霍金:那好吧。

我把今天的戰利品都放在床上,然後拍照傳給我媽。


我:今天的戰利品。

媽媽:你還沒睡,明天有精神去其他地方嗎?

我:明天會在酒店附近活動,可以睡多一點才出去。

媽媽:好吧,我先睡了。

我:晚安。

霍兄洗澡出來,而我剛好整理完自己的戰利品。

霍兄:到你了。

我:好的。

當我洗澡後,也看見霍兄也整理自己的戰利品。

我:手辦你準備怎樣放,盒子都那麼大了。

霍兄:可能考慮不要盒子了。

我:不怕他在運送時有損壞吧?

霍兄:不怕,我會找衣服好好包住它。

我:都可以,最少不會那麼容易被撞壞了。

霍兄:嗯,現在幾點了?

我:差不多快兩點了,睡吧。

霍兄:嗯,明天幾點出去?

我:可能十一點吧,我也不想那麼早出去。

霍兄:Ok。

我:我關燈啦。

霍兄:Ok。

我關燈後,回到床上。

我:你上次起床是幾點?

霍兄:十二號的上午十點半。

我:我是九點半,所以現在是十四號的凌晨兩點,我們接近四十小時沒真正睡覺了。

霍兄:難怪現在放鬆後,身體好像不想動了。

我:我也是,看來身體都頂不住了,那麼晚安了。

霍兄:晚安。

就這樣,第一天的旅程,就在體力耗盡的情況下,結束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