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ebee321
icebee321

腦筋想法很多,文筆卻不太好的妥瑞症患者 你可以從這裡看到散文,旅行資訊,生活分享,經歷分享,故事。。。。。。等等不同主題的文章。 最後補充一點:我是男生~_~ *在某個留言後,讓我感覺這點好像變得有點重要了

去旅行前,先把運氣用起來7一堅持出發的第一筆回報

一個真人真事改編的故事

第一次來到羽田機場,雖然想參觀一下,但時間不允許我們這樣做,因為現在已經接近下午4點,我們要盡快到酒店,然後在7點前到達新宿。

我:單軌列車在這邊,走吧。

霍兄:等一下。

我:怎麼啦?

霍兄:你有Suica卡嗎?

我:有呀,但好像要充值。

霍兄:那先去充值吧。

然後我們便到售票機把Suica卡進行充值,

我:那這一次真的走吧。

霍兄:好。

我們拉着行李箱走到月台,

我:看,來了,來了。

列車慢慢駛進站內,列車有五卡,而且還是無人駕駛的。

我:我們要在哪個站下車?

霍兄:濱松町,然後轉山手線,在秋葉原下車再走過去。

我:好像比成田機場還簡單,可惜走的時候要去成田機場,下次再來時,就訂羽田機場的機票吧。

霍兄:嗯。

到了濱松町,便下車了,我們拿着行李箱下樓梯,再根據地上的指引線,終於走到山手線的列車月台,列車到達後,由於乘客比較多,我們好不容易才登上列車。

霍兄:我終於明白ZIP檔內的文件,它們的感受了。

我:要扁了。

列車到了秋葉原,我們也從人群中擺脫了,

我:解壓成功。

霍兄:成功了。

最後根據Google的導航,成功到達酒店了,現在已經接近5點了。

進入房間後,

我們把行李箱放好,洗臉後,便準備出發了,

我:走吧,從酒店去新宿要半小時,早點去那邊逛逛吧。

霍兄:好。

就這樣,我們再次成為列車壓縮檔的一部分,然後在新宿進行解壓縮。

我:終於到了。

霍兄:現在才五點半,先逛逛附近,我想買新的鞋,可以去鞋店看看嗎?

我:可以。

所以我們便出發到附近的鞋店了,途中我們經過了一間玩具店,玩具店的牆邊貼了不同的一番賞。

我:晚飯後,不如來這裡,我想抽伊貝的一番賞。

霍兄:那我抽海賊王吧。

到了鞋店後,霍兄去看皮鞋,而我不久前才買過運動鞋,所以這一次只是陪霍兄,

我:為什麼要買新的皮鞋,你的工作好像不用穿。

霍兄:因為找到新工作,在辦公室工作的,而舊的都破了,所以要買新的,剛巧現在有時間,所以來看看,而且有一些比香港賣更便宜。

我:一對皮鞋的價錢,都夠以退稅了。

霍兄:所以比香港賣的更便宜。

最後霍兄買了一對黑色的皮鞋,之後便去吃晚餐了。

我:是這裡了,期待的Hunter Bar 。

我們走到服務員前面,出示預約的電郵,然後服務員便帶我們去座位了。

整間酒吧都以[魔物獵人世界]為主題,牆上放了一比一的武器模型,而且也有空間放了四部PS4,供人遊玩。


我:餐單也很有特色,能趕上這一餐,值了。

霍兄:開始餓了,先來個蟹肉意大利麵吧。

我:再來一個烤肉,然後斧頭豬扒如何?

霍兄:好,那喝什麼,有酒可以選擇。

我:我們都超過二十四小時沒好好休息,喝其他吧,讓身體不用忙於清理酒精。

霍兄:那好吧,那我要這杯收束之地。

我:那我要大蟻塚荒地吧,雖然英文寫chocolate milk,但賣相很吸引。

跟店員點餐後,第一個菜式很快點來了,

我:雖然份量比較小,但很吸引。

霍兄:來,吃吧。

然後,飲料也來了,

我:你的收束之地,藍藍的,用來拍照很吸引,如果菜單不是寫了non-alcoholic,也蠻像酒類呢。

霍兄:你的大蟻塚荒地也不錯,賣相也很好,而且顏色跟遊戲中的地圖也相似。

我們拿着飲料,

我:來,為這一次的努力,乾杯

霍兄:乾杯。

在玻璃杯的碰撞聲下,真正享受這一次努力的成果,然後便是第二個菜式,服務員把烤肉放在桌上,拿出火槍,然後。。。。。。



用火槍噴在烤肉上,使烤肉的油份更被引出來,更吸引我們的胃口,也因為服務員的動作,使其他客人的眼睛,聚焦在我們的食物上。

我:這吸引性,有誰令忍受呀!

霍兄:我也受不了,來,快吃。

我:堅持到現在,吃到這種美食,值了,真的值了。

霍兄:最後選擇了這航班,而現在有這種美食回報,太好了。

然後就是第三個菜式,

霍兄:賣相好像比剛剛的烤肉差一點。

我:嗯,跟那個對比,這個斧頭豬扒不是太突出,但這個部位的肉也很軟,我相信也會好吃。

然後各自拿起一件豬扒,

霍兄:果然很軟,而且不用配醬汁,味道都很濃郁了。

我:嗯,配上後也很棒,醬汁跟肉很配。

就這樣,在日本吃的第一餐,在一個非常滿足的情況下結束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