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ebee321
icebee321

腦筋想法很多,文筆卻不太好的妥瑞症患者 你可以從這裡看到散文,旅行資訊,生活分享,經歷分享,故事。。。。。。等等不同主題的文章。 最後補充一點:我是男生~_~ *在某個留言後,讓我感覺這點好像變得有點重要了

去旅行前,先把運氣用起來4一運氣不足,需要加注嗎?

(编辑过)
一個真人真事改編的故事

機票,酒店,Wifi蛋,都處理好了,現在只希望能順利起飛。

我:明天幾點在機場集合?

霍兄:十點吧,Wifi蛋在機場哪層取?

我:一號客運大樓的L五。

霍兄:接機大堂那層?

我:對,所以很方便,登機櫃檯也是在一號客運大樓。

霍兄:嗯,終於處理好了,那明晚見吧。

我:好,明晚見,終於可以休息了,晚安。

霍兄:晚安。

10月12日上午

由於還在擔心能不能順利出發,所以整晚都睡不好。

媽媽:現在只是九點半啦,可以再睡一會,你昨天都弄得很晚才睡。

我:睡不着啦,雖然把所有事情處理好,但還是有點擔心。

媽媽:那先吃早餐,然後看看航班資訊吧。

我:嗯。

我一邊吃早餐,一邊用手機觀看航班資訊。

航班編號:CX0524,

起飛日期:10月13日,時間:00:55am

看到暫時沒有任何改變,身心都感覺放鬆了一點。

然後在Youtube觀看日本的直播,由於暴風雨,所以整個畫面都非常陰暗,還看到樹木被吹得東歪西倒,街上都沒太多人。

看到這情境,我感覺遲點出發是好事,因為這種天氣都不一定能正常到達酒店,而且我們還要拉着行李箱出發。

到了下午

霍兄:早

我:早

霍兄:航班怎樣?

我:上午看就沒有變化,現在再看看吧。

航班編號:CX0524,

起飛時間:10月13日,時間:[延遲]2:35am

我:更改了,改為二時三十五分才起飛。

霍兄:遲一點不要緊,颱風過去,交通都不會那麼快回復。

我:沒錯,而且到達時還是上午,時間都充足。

霍兄:我先檢查行李了,你都不要忘記拿東西,特別是護照。

我:嗯,那我都檢查一下有沒有遺留什麼,晚點機場見啦。

我跟着自制的清單,為行李箱及背包作最後檢查,確保沒有遺留任何東西。

媽媽:整理好就去洗澡吧,差不多吃晚飯啦。

我:好。

洗澡後,便開始吃飯了

爸爸:蜂,航班怎樣?

我:本來是凌晨起飛,現在改了上午二時左右。

媽媽:那要晚點才去機場嗎?

我:不好了,機場巴士十一點左右就是尾班車了。而且我還要在機場拿Wifi蛋呢,他們櫃檯不是二十四小時運作。

媽媽:那好吧,到了日本再通知我。

我:我會的。

吃完晚飯,便準備前往機場,出發前我再檢查一次航班資訊,時間沒有改變,一樣是2:35am起飛

我:爸,媽,我走啦。

媽媽:自己小心點啦。

我:好的。

在乘坐前往機場的巴士時,因為看到新聞寫很多航班未能在晚上從日本起飛,所以我又一次檢查航班資訊,幸好,一切都沒有改變。。

到達機場後,很快與霍兄匯合了,就這樣,兩個人拉着行李箱走到國泰航空櫃檯,作登記認證了。

職員:行李箱就是這兩個嗎?

我:是。

職員:把它們一個一個放上來。

職員為行李箱貼上標籤後,便由運輸帶運送它們。

職員:程序辦好了。

霍兄:好的,謝謝。

離開櫃檯,接下來是領取Wifi蛋了。

我:你好,我來取Wifi蛋的。

職員:請出示領取電郵。

我把電郵出示給職員,職員便把租用的Wifi蛋拿給我了。

職員:現在是沒信號,到了日本就有了,電池已經充滿,背部是Wifi名字跟密碼,還有這個小包內是電源線,插頭,檢查後沒有問題的話,麻煩這裡簽一下。

我:好的。

確認沒問題後,便把整個小包放到背包內。

我:終於可以安心出發了。

霍兄:第一次出發前那麼忙,距離進入禁區還有點時間,要吃點什麼嗎?

我:這一層的餐廳都關門了,要去上層的麥當勞嗎?

霍兄:嗯,都沒有其他選擇了。

到了麥當勞後,

我:麻煩一個魚柳包餐,配薯條,喝士多啤梨奶昔。

職員:好的,還有嗎?

霍兄:一個豬柳漢堡餐,配薯條,喝可樂。

職員:好的,總共六十九。

我:好的。

在我們等待套餐製作時,我再一次檢查航班資訊,突然。。。。。。

我:霍兄,不好了,快點回去國泰櫃檯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