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ebee321
icebee321

腦筋想法很多,文筆卻不太好的妥瑞症患者 你可以從這裡看到散文,旅行資訊,生活分享,經歷分享,故事。。。。。。等等不同主題的文章。 最後補充一點:我是男生~_~ *在某個留言後,讓我感覺這點好像變得有點重要了

短篇故事:去旅行前,先把運氣用起來3—所以要取消嗎?

一個真人真事改編的故事

霍兄:冰蜂,快來看看,日本會有強烈颱風吹襲,而且預定時間是十二號的上午。

我:WTF!!!!!!!!!!

突如其來的颱風消息,我的計劃彷彿被粉碎了。

我:難得預定好所有安排了,那麼航班資訊怎樣?

霍兄:暫時還沒有,可能要明天才知道吧。

我:只能聽天由命,有沒有說會吹襲日本那個地區?

霍兄:預測掠過東京。

我:希望不會對行程有影響吧。

霍兄:嗯。

現在只能希望,颱風路線會有改變。

10月10號的晚上。。。。。。

霍兄:看來會正面吹襲呢。

我:看來是了,航班情況怎樣?

霍兄:日本航空宣布了,由於颱風影響,所有航班要取消,我們乘坐的也一樣被取消了。

我:那可以轉換其他航班嗎?

霍兄:要明天才可以查詢,現在都下班了。

我:那只好等明天了,酒店怎樣?Wifi蛋可以在網上更改時間,所以先處理酒店跟機票吧。

霍兄:酒店已回覆我,知道受颱風影響,所以我們入住日期將推後,也會把十二號的房費退回。

我:那太好了,現在只能等日航了。

霍兄:那明天再處理吧,但明天你要上班嗎?

我:需要,但下午二時就下班,會盡快回家幫忙。

霍兄:那明天再來忙吧。先睡了。

我:好,晚安。

10月11號下午。。。。。

下班後,我以最快速度跑回家中,一邊吃午餐,一邊聯絡霍兄。

我:情況如何?

霍兄:客服完全打不通,你試試吧,我先繼續聯絡。

我:好的。

然後我致電去日本航空的客戶服務,連接聲不斷響起,系統一直回覆[不好意思,線路非常繁忙,請等一等],

不知不覺,等候時間都超過一小時了。。。。

???:你好,日本航空客戶服務部,我叫May,有什麼可以幫你

突然,電話傳來人的聲音。。。。

我:你好,我姓冰,我們想查詢有關日本航班的資料。

May:請問是什麼時間的?

我:明天上午的JL七三六,去日本成田機場。

May:那個航班因為颱風而取消了。

我:嗯,所以請問可否更改其他航班呢?十三號的航班有嗎?

May:都滿了,最快只有十四號的。

我:那我先問一下,很快回來。

May:好的。

然後便用另一個電話通知霍兄。

我:日航通知,最快的航班要十四號了。

霍兄:不如先辦理退款,然後再找其他航班?

我:有點冒險,但可以試試看,因為颱風不會影響兩天吧。

霍兄:那我先找資料吧。

我:好。

我:May小姐,請問可以辦理退款嗎?

May:可以,那請提供交易編號等資料吧。

我:好的。

把資料告訴職員後,日本航班的問題也解決了,而另一個問題就是找新的機票。

霍兄:日航那邊整好嗎?

我:處理好了,就差新的機票跟Wifi蛋。

霍兄:我找到的國泰航空,起飛時間為十三號,凌晨十二點,暫時沒說取消,也是飛往成田的。而回來的航班則改為下午五時。

我:可以,盡快起飛便好了,對行程影響比較小,而且這個時間起飛,剛好上午便到日本,晚上可以去Hunter Bar了。

霍兄:那我付款啦。

我:好。那我Wifi蛋更改時間為明天晚上在機場拿吧。

霍兄:好的。

就這樣,能力可以做的都做好了,接下來就聽天由命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