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ebee321
icebee321

腦筋想法很多,文筆卻不太好的妥瑞症患者 你可以從這裡看到散文,旅行資訊,生活分享,經歷分享,故事。。。。。。等等不同主題的文章。 最後補充一點:我是男生~_~ *在某個留言後,讓我感覺這點好像變得有點重要了

短篇故事:去旅行前,先把運氣用起來1—先確定時間吧~

一個真人真事改編故事

剛下班的我,終於吃完晚餐,便拿出PS4,準備享受[魔物獵人世界]的刺激感。。。主畫面才剛登入,已經收到朋友的通話邀請了。。。。

我:霍兄,那麼晚還沒下線?

霍兄:嗯,明天放假,所以今天可以晚一點睡。

我:真好。。。。我明天還要上班,今天玩一會便睡了,那開始吧。

轟~~吼!!!轟~電視機不斷傳來遊戲的音效

我:你有帶陷阱吧?

霍兄:有,差不多可以用吧?

我:應該可以了,牠的殘血行為都齊了。。。。

最後成功把魔物捕獲了~

我:那我差不多了,明天還要上班。

霍兄:好的,對了,蜂,你還有年假沒用嗎?

我:好像還有一點,怎麼啦?

霍兄:因為公司需要清理年假,所以看你有沒有興趣去旅行。

我:時間跟地點?

霍兄:十月至十二月,可能是日本吧。

我:十一至十二因為那時候比較忙,不容易申請成功,反倒十月應該可以,我試試看吧。

霍兄:OK,那先休息吧,BYE。

我:BYE。

然後便下線,去睡覺了~

————————————————————————————

我回到公司後,

我:經理,請問下個月我能把餘下的年假用掉嗎?

經理:應該可以,暫時沒有人放年假,想去旅行嗎?

我:嗯,但時間我還沒訂好,我再通知你吧。

經理:好的,再通知我吧。

到了午餐時間~我用whatsapp連絡霍兄

我:霍,昨天說去旅行,十月暫時沒問題,你可以嗎?

霍兄:應該沒問題,但你想什麼時候去?

我:現在九月尾了,十二到十七號比較好,那我們都多一點時間安排行程,酒店。

霍兄:OK,我一會跟經理說說吧~

我:我都跟經理說說吧~

歡樂的午餐時間,轉眼便過去~

我:經理,十二到十七可以安排嗎?

經理:人手安排上沒什麼問題,可以,那先幫你紀錄了。

我:好的,謝謝。

下班後~

我:霍,我這邊沒問題了,你那邊怎樣?

霍兄:可以了,那想去日本那一邊?大板和東京都可以。

我:東京吧,我都只去過兩次,而且我們都喜歡動漫,遊戲,秋葉原是個好地方。

霍兄:好,那回去開始找一下機票跟酒店!

我:好的,一會邊玩邊聊吧。

到了晚上~

我:那準備坐哪間航空公司的?

霍兄:香港航空?

我:是廉航嗎?

霍兄:不是,有電視跟午餐的

我:那太好,我不想再坐廉航了,上一次坐廉航,沒電視沒關係,但食物也太不值了。。。。六十八港幣一個豬扒飯,面積只有一般餐廳售賣的一半啦!!!

霍兄:你之前好像有說過。十二號的航班,有了,去成田機場,三千多,上午起飛的,可以?

我:可以,那回來的呢?

霍兄:十六號的,下午六點的比較便宜,可以?

我:可以,那天可以早一點去機場逛逛,然後回到香港也不怕太晚。

霍兄:可以,就暫定這兩個航班吧。酒店的話,有什麼推薦嗎?

我:上次的我就不推薦了,門卡常常壞掉,而且第一天還斷電了。

霍兄:那我再找吧。還有,我今天找到這個,連結:東京獵人酒場Hunter bar現場直擊。

我打開連結,觀看內容,

我:食物跟環境很吸引,一定要去這個,但好像要預約才可以進入呢,我找預約方法吧。

霍兄:好的,那麼行程交給你了,看看還有什麼地方可以去,我繼續找資料。

我:OK。

過了一會,

霍兄:我找到一個更好的,日本航空,時間跟我們想要的差不多,而且更便宜。

我:就這個吧。那麼酒店呢?

霍兄:其實我比較想找接近秋葉原的,但好像比較貴。

我:上試找附近區域,相距不遠的應該也有。

霍兄:你看看這個,連結:東京MYSTAYS御茶之水會議中心酒店

我:不錯,走十分鐘就到秋葉原了,就這個吧。

就這樣,機票跟住宿地點都順利安排好了,接下來便是行程上的安排。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