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u
Ibu

平面設計自由工作者 | 斜槓打工仔

34 | 企鵝寶寶

今天狀態不佳,還是勉為其難地完成了素描練習,真是棒!給自己鼓鼓掌!

今天好沒有練習素描的氣氛,覺得好累,一直躺著耍廢滑手機,各種焦躁不安和疲累感。傍晚六點多還是想振作一下,來畫個水滴好了。

大失敗!!!
我不知道在畫什麼,水滴很美很多細節,可是我完全無法專心,水滴這類的主題我還無法駕馭,不知道那些水球的邏輯,細節與細節之間也抓不到適當的距離,我放棄。

最後決定先和姊姊出門買大侄子想吃的披薩,出門走走也是各種煩躁,身體覺得不適,好想回家躺下。買完披薩和手搖飲就趕快回家,今天提前幫大侄子慶生,吃了兩塊披薩就飽了。時間越來越緊湊,如果不開始素描練習,昨天就是日更的最後一天了,哈。

最終我還是挑了一張圖,最後的最後再試一下,預計只能畫到十點多,不管成果如何一定要停下來完成今天的日更,這樣就好了。

素描練習 企鵝寶寶 2021.10.15

參考圖 攝影師:Johannes Schröter,連結:Pexels

畫不出可愛的企鵝寶寶,怎麼畫得有點憂鬱。是冬季戀歌的裴勇俊吧!(喂~)
一開始的完成品,企鵝寶寶的眼神整個殺氣騰騰。

好卡通的眼神!!只好擦掉重來一次。

左邊是一開始畫完的企鵝寶寶,眼神部分!!還有高顴骨,哈。

一開始的線稿讓我想到以前看的卡通羅賓漢。
那是後面的毛髮,但看起來像是戴了帽子。

素描練習 線稿與成品對照 企鵝寶寶 2021.10.15

今天狀態不佳,還是勉為其難地完成了素描練習,真是棒!給自己鼓鼓掌!👏
明天一大早又要陪媽媽出門一整天,不確定明天回到家後還有沒有時間練素描。

如果來不及練習,我就要拿出一篇舊的文章來完成日更,哈哈哈!

最後用失敗的水滴結束今天的素描練習。照片真的很美,可以點進去看一下!
水滴
Myriams-FotosPixabay上發佈

沒有完成的素描練習 水滴 2021.10.15

如果喜歡我的素描練習和生活雜談,歡迎追蹤、贊助、或是在底下幫我拍拍手,謝謝!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