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un
Shun

介紹買房小知識~ 不動產日常 運動~美食~音樂篇

我的格子餅回憶︱不一樣的鬆餅

看了好多人的鬆餅回憶篇~好像各地地都長得不太一樣


鬆餅,是一個充滿澱粉的食物,要當正餐還是下午茶呢?其實好像都可以,一般所知正常分量的鬆餅都是一個圓型的形狀,然後分成4片,可能再加上一點蜂蜜或是巧克力醬等等地甜食,相對地鹹的當然會比較少一點,當然也有正方形的形狀~就看模具的不同,製作出來的也會不一樣,本人我又平常不愛甜食所以更不會去買鬆餅來吃,吃的次數可能用10跟手指頭都能數出來呢!

我的逢甲鬆餅記憶

逢甲夜市吃的東西很多,每次去逛的時候都有選擇障礙,真的等到想吃甚麼的時候都已經走完整條街了,就變成又要往回走,剛好這次看到了一間以往都沒吃過的鬆餅店,鬆餅的選項竟然有鹹的可以嘗試,可以當正餐我當然就選鹹的囉,我選的口味是{雞腿排總匯鬆餅},是不是看起來很厲害呢?而且價格100元有找,吃完這個可能就很飽了!

圖片自行拍攝

總結來說,還是比較喜歡吃酥酥脆脆的鬆餅,咬起來的口感比較符合我的口味,不管鬆餅本來的名稱是甚麼,可能是格子餅、鬆餅、雞蛋仔等等,做的方式都是都是差不多的,也有聽過其他國的稱為華夫餅呢!下次吃可能會嘗試更不一樣的口味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