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af
leaf

Axie x Aave NFT領取活動

最近eth的手續費終於稍稍正常點了,

我一直都對遊戲比較感興趣,所以defi的熱潮我都沒跟上

而且覺得手續費很貴,這幾個月幾乎都沒碰eth的DAPP

Axie算是少數在這波高手續費中,仍然屹立不搖的遊戲之一,

最近他們與Aave合作,舉辦一個送NFT的活動

https://axieinfinity.com/aave

領取方式很簡單,只要錢包裡有0.65 Aave,就能夠登記,到時便能領取。

以目前Aave的價格,大約1000NT左右,


過去,我有領過KNC的,現在市場價格最低0.34,雖然不知道有沒有賣出去過,

但至少我有接過0.1eth的offer,

1000 NT hold個Aave就算發生什麼事,也不會太心痛

所以我覺得蠻值得一領的

如果有人不知道Axie這款區塊鏈遊戲的話~

我之後可以再介紹XDD

今天只是突然想到好像很久沒發文了

心血來潮發一下XDD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