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af
leaf

2022.11.03

最近滑fb

滑著滑著 發現太容易看到重複的東西

突然想到之前很常看到電子書的業配

想說來看看電子書好了


就用了bookwalker跟讀墨

bookwalker有些書可以用租的 像是異世界的舅舅用租的12元

蠻便宜的 就順便看一看了 得到很多奇怪的sega知識

不過奇怪的是限台澎金馬購買的書我卻不能買

難不成我人在台灣還需要掛vpn證明我在台灣嗎@.@ 自動被當國人了嗎

懶得處理 就跳去用讀墨買鏈鋸人

讀墨還蠻符合我的需求 有別人的評論可以參考 不知道要看什麼的時候 就可以參考評論


不過突然發現其實圖書館也可以借電子書

這樣好像可以先靠圖書館撐著就好了欸...

畢竟我沒有買書的習慣 決定要買前 猶豫了一段時間@w@

一開始是覺得買書cp值不高 幾百元可能幾個小時就看完了 也不會重複看

很謎的是除了教科書外 我唯一重複看過的書是紅樓夢@w@

後來再多想一下 就發現不是cp值的問題了 單純就是我覺得不值得

買遊戲就不會思考CP值的問題 不會有我都花錢買遊戲了為什麼還要花時間玩他的心態

所以真的就是喜歡玩遊戲吧 相對地就沒這麼愛看書@w@


不過養套殺的概念我就很可以接受

除了書以外 一部電影 一張專輯 其實都不會想買

不過變成netflix spotify可以看到爽 聽到爽 就沒有計較cp值的心態出現

(gamepass出現後 也很少買遊戲了@w@)

不過電子書因為版權問題好像還沒有辦法把我養套殺

就算有 頂多就是雜誌 或是很冷門的書


總之

就是殺殺時間而已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