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af
leaf

2022.10.17

沒工作有一段時間了

期間還是有些人會介紹工作給我

前單位也問過我有沒有要回去工作(欸不是!?那我當初離職幹嘛o.0


聽打是這段期間有在做的小兼職

不像有些夥伴會覺得很有壓力

聽打是我少數覺得沒啥壓力 又可以到不同場合 所以不容易感到倦怠

不過如果要當正職 除了北市外 其他縣市大概都會先把自己餓死@w@

這都是題外話


之前管理聽打員的社工跟我說過

社工:欸~前陣子我們單位有缺社工耶

我:喔喔是喔!?

社工:那時候有想說要問你要不要來

我:欸欸!?

社工:後來想一想 你一副就是不想上班的樣子 就沒問了

我: 恩恩 你很懂喔=.=


沒錯 就是這麼好懂

真的覺得除非需要$$或突然有什麼目標想達成

不然真的好像很難回到上下班的生活了

提高失業率 看美國爸爸會不會停止升息應該也不錯吧(??)

@w@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