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
清水

隨手寫起文章

戴起Air King 提醒時間的存在

(编辑过)
白色襯衫(1)

人類就是喜歡說靈魂的存在,彷佛言談之間提及到「靈魂」兩個字會突出自已的高貴與不凡。但我是個世俗男人,並不知道21克的靈魂如何主宰了我的思想,而現在我只知道沒有肉體帶來的觀感,沒有七情六慾的人生,這樣的生命是空洞而無聊。

陽光穿過了窗紗射到房間,我醒來張開了眼睛,電話的鬧鐘聲叮叮的響起來。側過身,我看一下睡在旁邊的女人,她仍然是一絲不掛的睡著。我靜靜的起來,戴上我最喜歡的Rolex Air King 126900,看著陽光反射到錶面上,綠色的秒針流暢轉動,我感覺到實在的時間。

浴室沖身,花灑的水沖醒了我的眼睛然後身體,我如常地完成梳洗的程序,換好衣服後,我又看了床上的女人一眼。她還蓋著被子,背向著我,我看著她的曲線,從肩膀,腰到臀部所形成的美感,確實是值得我給她7000人民幣的過夜費用。不知道這一刻,她是裝睡還是真的在睡,而我們的關係就隨著我打開酒店房間門口而完結。

逢場作慶,已經成為我生活的習慣。從靦腆男生,變成懂得享受隨意做愛的感覺,我感覺到自已的改變和成為所謂"成熟懂事"男人的感覺。

沒有改變的似乎是處女座對我內在精神的影響,雖然昨夜我跟湖南的姑娘激烈地做了兩次愛,但帶著疲倦的我還是非常準時地9.00AM回到公司,坐在我的小房間裡喝著助理給我沖的咖啡。我對時間安排和生活習慣有著近乎不能自控的執著,例如工作日我必定準時回到公司並喝美式咖啡。

9.30AM,無謂的春季產品開發會在E室開始。這種十幾個人在玻璃房間裡你一言我一語,但我們心知肚明,沒有人會說出實際意見的會議,我內心叫這做Bullshit Meeting. 但是重點我必須要清楚 I am paid for this meeting. 作為中間管理層,我就知道一心二用的重要性,看著品牌管理部的G女士一如以往地熟練讀出PowerPoint內容時,我正在回想跟小喬的做愛過程:

酒已經喝多了,血液的高濃度酒精已經讓我失去了平常的理智。旁邊的老朋友阿黃,露出淫猥的笑容說,把這個女孩帶走吧。我內在的獸欲被他看穿了,拖著女子的手,我們在上海的夜街頭下穿過了幾條街道,到了某酒店。房裡,我急不及待地脫了我的白襯衣和她的黑色小吊帶背心,她身上有著某種像蜜桃的甜味和嘴裡威士忌的餘味,我禁不住像一頭動物把嘴唇貼在她的脖子上,手在她下面的小三角褲遊走著。

躺在床上,她的舌頭正純熟地舔著我的陽具。我隱約地感覺到她的舌頭細而長,打圈時所成的圍度剛好貼合我的尺寸。不快不慢的上下吸啜,讓我有種沒有壓力的快感。我一直討厭太快的口交速度,瘋狂的吸啜會讓我感覺熱身活動太急速;而拖泥帶水的吹奏,卻沒有法子帶動男人進入狀態。小喬的技巧正好,說著,你已經好硬了。是的,我的很容易硬。

小圓的屁股坐在我的身上,輕輕地開始著搖晃著。我正好醉著,就讓她來動。女上男下的重點是女生的那塊小潤滑東西形狀能否配合著男人的陽具,搖動著身體時帶動我的下身進入女生的小小世界。我看著兩個微圓的奶子帶著音樂般韻律旋動,有種小幸福的舒適,一手把她的腰抓緊了,把她帶到我的節奏去。拍搭拍搭的,響著大腿拍打著屁股的聲音,配合她欲叫又不叫的呻吟,我耳朵環繞著某種現代的Hip Hop。

我就像一頭橫沖直撞的野獸,要把某個障礙撞開,沒有停止的意欲,近乎要將世俗的枷鎖、理智、速縛和規則都破壞掉,直到某個靜止而空白的一刻。她躺在我旁邊,輕依在我肩上,說,你怎麼這瘋狂。我說,我不知道,做愛令我瘋狂。你知道我剛才高潮了嗎?太黑了,我確實不知道,但我喜歡跟你做。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